2010-04-05 23:11:07花格子

不要說話

 

你閉嘴 不要說話 不要靠近 請你遠遠的站著

 

這種感覺該怎麼講

尷尬 不喜歡 好奇怪

總之就是不舒服

 

一個人

一個人特有的安靜

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都感覺好寧靜、放鬆

 

不喜歡讓我尷尬的人

不喜歡自以為很懂我

不喜歡懦弱膽小

不喜歡沉靜無趣

我要我的世界大吵大鬧

天天新奇有趣

我不是一個甘於平凡的人

平凡無趣懦弱膽小又尷尬的人 請不要接近我

 

千萬不要自以為可以進入我的世界

不是隨便誰都能挖掘我的世界

 

 

 

我在撐 我在忍

等到我受不了的那天

我會開心的離開 走向解脫

你們就再也動搖不了我

 

你們虛偽的笑容

自私的嘴臉

令人無言的思維

幾近瘋子的行為舉止

是我活了將近21年再這世界見識過最醜陋的

這輩子最大的錯誤

就是踏進那裡

 

上一篇:這篇真的好雜

下一篇:晴時多雲偶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