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23:47:01花格子

都抓去槍斃好了

 

昨天假高尚的請假 我ㄧ整天心情超放鬆

不用看到他的死人臉 真是渾身舒暢

然後風吹兩邊倒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跟我說話了

 

今天假高尚被罵了

我不懂她怎麼有那個臉反駁別人說的事實

事實就都是他在造謠的

一張嘴關不緊 該講的不該講的通通都講

還說得一附自己很委屈 別人都污賴她一樣

敢說就要敢承認 少在那邊裝不懂

自己說過什麼做過什麼心裡都有數

還說別人說清楚點明白的話 到時難堪的是誰 都心知肚明

最愛假高尚 自己都很厲害

別人都被你嫌得要死 你他媽還不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其它比你強勢的人就怎麼不敢說人家 估計是怕像以前一樣被罵到死

最愛看不起別人

別人穿的衣服都100 190的

你穿的都多高級 大概也都平常逛菜市場買的吧?

才二十幾歲把自己弄成什麼樣子 我都不想點破

那種樣子還敢說自己漂亮

說那種話 有想過聽的人的感受嗎

哪來的自信到底?

 

像這種人 一次就要看破了

跟你好就好 一但跟你不好

你他媽你就死定了 在你背後把你說得不成人形

捅你幾千幾萬刀

我真的非常懷疑這種人怎麼有朋友

這種人不應該是走到哪被排擠到哪嗎

都二十幾歲了 心智年齡卻不知道有沒有13歲

拜託 不要跟誰好 這種遊戲連國小生都玩膩了

都不要跟我說話最好

你祖母也不希罕跟你講話 最好都不要主動跟我示好

我如果再跟你低頭 那我就是王八蛋

今天看你被ㄍㄧㄠˇ我都不知道有多開心

我都想拿彩球在他旁邊歡呼 為他加油助陣了

你這種人就是欠罵 不罵點不醒你 不知道你自己多討人厭

 

沒人對不起你  都是你對不起別人

你祖母就看你哪時候有報應 賤人

 

 

 

還有其他人 是誰 自己也都心知肚明

點出來就難看了

這種是真的是有一就有二

就像我們甜心老師說的 外遇會遺傳

背叛也會上癮 他會背叛你 就會背叛下一個 會一直持續下去

這種人也是犯賤 見一個愛一個

做這種事 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做事都做自己爽自己高興的

把這種事當作理所當然真的很王八蛋

有沒有想過自己造了多少孽 都不怕哪天有報應嗎

你祖母最不齒的就是背叛

乾脆拖去槍斃好了

換一個法務部長 可以開始槍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