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8:27:06花格子

怎麼不都去死一死

 

一直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一直忍 忍到快發瘋

到底哪裡對不起她 沒有任何徵兆的 到底是怎樣

每天都被你弄到心情差到想哭

幹嘛我要這樣這樣委屈

到底懂不懂誰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

還搞幼稚的小團體不喜歡誰誰誰

都要進棺材的人了還這樣玩 不顯得幼稚無聊嗎

25歲的在幼稚 連快50的也跟著一起白癡嗎

還有那個牆頭草 風吹兩邊倒的 到底又干你屁事

我真的全公司沒有一個人

 

是你他媽我看得順眼的 幹

都ㄅㄨㄣˋ圾 畜牲 你他媽怎麼不全都去死一死

省得你祖母我礙眼

為這些人渣多掉一滴淚都浪費

你祖母會走的 誰稀罕那一個月1萬8

做得要死被嫌得要死

我又不是他媽犯賤

哪天老娘氣到通通三字經伺候

誰管你長不長輩 尤其是那個風吹兩邊倒

阿 ~~~~~~~~~~~~~   氣死我了啦 幹幹幹幹幹幹幹

在繼續忍下去我真的不是人 去妳媽的

害我髒話滿篇

 

 

 

上一篇:衰事一籮筐

下一篇:都抓去槍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