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2:31:04﹋傻气♀達_達☆

注意!!有”怪獸”

最近呢~校車上出現了一隻 公的 "妖怪"!!!

應該說 他本來就是妖怪了= =   太恐怖拉~~~!!!

長的 跟豬一樣~~外表就算了 內心 一樣的 醜陋!!

媽呀= = 他還能活在 這世界上 真是佩服他

而且啊!!! 他不論 春夏秋冬~~ 身上有一股 異味@@

尤其是 夏天的時候 我的媽阿 超臭的!!!

他自己 是沒聞到噢~~還一直 猛站在那邊!!

臭死了= =而且還放冷氣...味道 所在裡面......

就知道有多 .......................點點點

無奈阿 無奈~~~

我想 請求支援阿~~~海事 有妖怪 襲擊了@"@

嗚嗚嗚~~~~超不想坐校車的

為啥 我要付錢 在裡面受罪啊!!!  天天傷害我的眼睛~~

妖怪 退散 快退散 ~~~~~~><  別再出來嚇人了 我的媽呀

真是 海事之恥!!!   妖怪 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