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6:13:56『堅強』

 > < 


 昨 天 放 學 走 回 家 的 路 上 跟 國 中 朋 友 講 電 話 

 講 到 一 半 她 就 說 她 有 去 彰 德 

 我 說 為 什 麼 沒 找 我 

 我 可 以 去 耶 

 她 說 她 不 知 道 

 真 讓 我 失 望 

 然 後 他 說 班 導 現 在 在 教 一 年 十 一 班 

 她 說 班 導 說 歷 史 又 重 演 了 

 跟 以 前 的 我 們 一 樣 

 隔 空 聊 天 

 哈 哈 哈 ~ 

 老 師 又 要 生 氣 了 

 哈 哈 哈 ~ 

 說 真 的 班 導 不 會 真 的 生 氣 啦 

 只 要 不 要 做 的 太 過 分 他 一 定 不 會 生 氣 的 
 我 們 二 . 三 年 級 都 是 這 樣 過 的 

 他 對 我 們 超 級 好 的 

 所 以 這 個 老 師 要 好 好 的 珍 惜 喔 ! ! 

 哈 哈 哈 ~ 

 聽 說 因 為 有 學 姊 進 去 破 壞 東 西 

 害 我 們 現 在 要 進 去 超 級 難 的 

 進 去 時 警 衛 會 說 你 是 誰 找 誰 . . . 等 之 類 的 話 

 然 後 會 叫 那 個 老 師 出 來 

 很 機 耶 

 現 在 都 不 能 進 去 了 

 真 他 馬 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