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2:53:35『堅強』

 嗚 ~ > < 


 ㄜ . . . 最 近 應 該 是 感 冒 了 

 怎 會 這 樣 呢 ? ! 

 現 在 那 麼 熱 

 我 . . . 我 . . . 

 我 卻 感 冒 了 

 我 是 瘋 子 嗎 

 一 開 始 也 是 喉 嚨 

 再 來 就 鼻 塞 

 流 鼻 水 

 聲 音 有 點 變 了 

 嗚 ~ 

 為 什 麼 我 感 冒 都 是 從 喉 嚨 先 呀 

 真 是 受 受 受 不 了 呀 > < 

 昨 天 跟 我 朋 友 說 

 我 聲 音 變 了 

 她 卻 說 妳 現 在 還 在 發 育 

 ㄛ ~ 我 又 不 是 男 的 

 真 是 的 

 那 時 我 真 的 很 想 扁 下 去 的 

 哈 哈 ~ 

 但 . . . 還 蠻 好 笑 的 說 。 。 

 我 跟 我 老 媽 說 

 我 都 在 家 裡 怎 會 感 冒 呢 ? ? 

 我 老 媽 說 

 妳 就 是 太 閒 了 

 我 說 

 哪 有 ㄚ ~ 我 都 很 忙 耶 

 忙 著 玩 電 腦 。 。 

上一篇: > < 

下一篇: 昨 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