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1:44:54『堅強』

 昨 晚 ~ 


 昨 晚 過 了 1 2 點 ~ 

 再 對 面 的 大 馬 路 上 出 現 

 以 前 都 不 會 出 現 的 重 型 機 車 

 我 在 我 家 一 聽 到 轟 轟 轟 的 聲 音 

 就 知 道 是 重 型 機 車 了 

 ㄜ . . . 

 應 該 有 3 0 ~ 4 0 或 

 2 0 ~ 3 0 吧 ! ! 

 如 果 那 些 人 沒 有 重 複 的 話 

 還 一 大 群 的 勒 ~ 

 一 直 在 那 邊 轟 轟 轟 

 我 為 了 要 看 重 型 機 車 

 還 站 在 窗 戶 前 看 

 今 天 卻 沒 睡 飽 

 嗚 ~ 

 早 知 道 會 睡 不 飽 就 不 要 看 了 

 > < 

 沒 關 西 ~ 都 過 了 

 哈 哈 哈 ~ 

 以 後 我 也 來 買 重 型 機 車 好 了 

 反 正 可 以 上 高 速 公 路 

 可 以 騎 很 快 

 如 果 是 跟 機 車 騎 在 一 起 

 就 不 能 享 受 快 感 了 

 所 以 以 後 來 買 一 台 吧 

 哈 哈 哈 ~ 

 不 知 我 錢 會 不 會 賺 到 那 麼 多 喔 ~ 

 我 真 的 是 想 太 多 了 

 哈 哈 哈 ~ 愛 幻 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