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21:59:51瑀蝶

講明

親愛的:

有點生氣。

也許是很生氣吧。

你可以不常打電話給我,你可以忙到沒有時間跟我見面,你可以沒有時間陪我去走走,你可以沒有時間陪我念書,你可以在我經痛的時候不在我身邊陪我,你可以在我難過的時候沒有把肩膀借我,你可以在我煩悶的時候沒有安慰我,你可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你可以不知道你對我而言有多重要,你可以不明白我的過去,你可以把課業擺在第一順位,你可以愛自己勝過愛我,你可以不讓別人知道我,你可以不給我任何承諾,你可以沒看見我偷偷哭……………

 

你是不是還可以很多?

還可以不告訴我你去了哪…

還可以不在意我…

 

我不會問你,我不會主動問你,因為你沒有主動跟我說

你可以一整天都沒有給我一通電話,是我太安全還是你真的一點都不擔心

是不擔心還是不在意,可不可以請你說說…對著我,說說好嗎?

你可以以自己為中心,因為我也會以自以為中心

可是你能否偶爾想起,你是我的,是我親愛的,

也許你不知道你該盡些什麼責任,我也不會強迫你該怎樣去做

該接送我,該照顧我,該疼我該哄我…

我只要求你在乎我,我只要求你愛我

請問我要的真的很難嗎?

 

是我不成熟,以為愛情需要時時刻刻的守候

是我不成熟,以為愛情是可以被相信

是我不成熟,不知道世界原是殘忍寂寞

是我不成熟,不知道有多少的事情也是你無能為力

 

我知道我不該逼你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是很無力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對我所想像的愛情退後多少

退後多久?

 

或者請你告訴我,

一整天不連絡

也不代表什麼………

 

這樣好嗎?

 

還是我也可以學著你那樣做?

是我太依賴還是我太任性…?

我小心翼翼不給你壓力

可是我不知道,原來我好像還是給了你很多很多的困擾

是這樣對吧?

 

我是真的很無力,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許是不知道該怎麼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