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0:53:05羊 兒

夜店˙P.R

昨 天 ˙ ˙ ˙ 洗 完 澡 跟 老 爸 在 客 廳 看 電 視 後 來 進 來 房 間 裡 ˙ ˙ 看 到 朋 友 們 打 的 電 話 哈 ˙ ˙ 我 都 沒 接 到 @ @ 後 來 回 撥 給 他 們 ˙ ˙ 問 說 什 麼 事 ˙ 結 果 先 是 被 噹 ˙ ˙ 噹 完 ˙ ˙ ˙ 才 跟 我 說 了 一 件 讓 我 很 心 動 的 事 ˙ ˙ ˙ 那 就 是 他 們 找 我 企 夜 店 ˙ ˙ ˙ 首 先 大 老 公 是 說 ˙ ˙ 沒 去 夜 店 要 去 t & p 的 我 就 跟 她 說 ˙ ˙ 幸 好 是 去 夜 店 ˙ 如 果 去 那 我 就 不 去 了 因 為 嘻 哈 沒 做 了 ˙ ˙ 丫 丹 又 不 在 那 我 去 那 要 幹 麻 ˙ ˙ 因 為 最 熟 的 就 他 們 呀 = = 一 到 了 京 華 城 那 ˙ ˙ 整 個 感 到 很 懷 念 跟 熟 悉 因 為 很 久 之 前 跟 丹 ˙ 槌 子 還 有 一 些 朋 友 常 來 這 間 夜 店 而 且 還 是 跑 到 不 想 跑 ˙ 來 到 很 膩 說 ˙ ˙ ˙ 之 後 去 到 那 ˙ ˙ 可 能 他 們 發 生 一 些 事 所 以 氣 氛 有 點 怪 怪 的 = = 不 過 我 整 個 就 很 嗨 呀 ~ ~ ~ ~ ~ ~ 因 為 是 跟 寶 貝 們 一 起 去 夜 店 嘛 ! ! 後 來 氣 氛 好 了 很 多 ˙ ˙ ˙ 開 始 ˙ ˙ 小 亞 紀 ˙ i v y ˙ 小 可 整 個 嗨 到 鳥 籠 裡 跳 舞 她 們 三 個 真 的 很 酷 ˙ ˙ 很 屌 ˙ ˙ 在 裡 面 跳 了 起 來 很 慶 幸 有 她 們 這 樣 的 姊 妹 ^ ^ 幸 好 ˙ ˙ 她 們 沒 有 拖 我 上 去 一 起 跳 @ @ 不 然 我 ˙ ˙ 可 能 會 整 個 . . . 豁 . . . 出 去 了 吧 @ @ 心 想 ˙ ˙ 一 直 期 待 著 北 鼻 來 ˙ ˙ ˙ ˙ ˙ ˙ 雖 然 我 跟 北 鼻 一 起 去 過 夜 店 ˙ 也 一 起 跳 過 舞 不 過 ˙ ˙ 北 鼻 還 沒 看 過 在 夜 店 的 我 吧 @ @ 嘿 嘿 哈 ˙ ˙ 哪 像 那 個 什 麼 ( 小 ) 的 喔 ~ ~ ~ ~ ~ ~ 我 應 該 比 她 還 會 吧 ˙ ˙ ˙ ˙ ˙ ˙ 她 這 麼 胖 > < 還 常 跑 夜 店 以 為 是 來 到 健 身 房 唷 > < 我 非 常 非 常 討 厭 她 > < 如 果 昨 天 有 在 那 看 到 她 ˙ ˙ 我 一 定 揍 她 而 且 我 還 有 姊 妹 在 勒 ~ ~ ~ ~ ~ ~ 哼 > < 這 腦 袋 裝 大 便 的 女 人 > < 我 厭 惡 她 誰 叫 她 說 我 是 第 三 者 ˙ ˙ 明 明 就 她 才 是 這 麼 騷 ˙ 又 這 麼 胖 ˙ 又 討 人 厭 ˙ 又 亂 講 話 吼 > < 我 極 度 厭 惡 她 辣 > < 算 了 ˙ ˙ 不 講 她 了 ! 浪 費 我 的 力 氣 > < 哈 ˙ ˙ 突 然 想 到 ˙ ˙ 我 們 包 廂 旁 有 站 一 個 踢 記 得 那 時 我 跟 i v y 跳 舞 跳 到 很 熱 時 ˙ 我 蹲 下 拖 了 外 套 要 站 起 來 時 突 然 轉 過 去 ˙ 看 到 ˙ ˙ ˙ 有 點 傻 眼 那 個 踢 ˙ ˙ ˙ 是 在 對 我 跳 舞 咩 @ @ 很 瞎 耶 ! ! 後 來 我 就 跑 到 另 一 邊 ˙ ˙ ˙ 他 們 大 家 看 到 ˙ ˙ 都 在 笑 ˙ ˙ ˙ 因 為 那 踢 跳 舞 的 姿 勢 真 的 太 特 別 了 = = 後 來 ˙ ˙ 北 鼻 也 來 了 ^ ^ 很 開 心 的 去 門 口 接 他 進 來 ˙ ˙ 結 果 ˙ ˙ ˙ 圍 事 說 太 晚 了 所 以 不 賣 票 了 > < 我 知 道 北 鼻 很 生 氣 ˙ ˙ 因 為 我 跟 小 可 拜 託 他 通 融 他 們 卻 態 度 不 好 的 回 絕 了 > < 北 鼻 ˙ ˙ 我 知 道 你 很 生 氣 ˙ 很 生 氣 ˙ ˙ 不 氣 了 好 嗎 ! ! 給 你 秀 秀 吼 ^ ^ 乖 乖 我 懂 你 氣 的 原 因 ˙ ˙ 因 為 你 大 半 夜 的 偷 溜 出 來 找 我 ˙ 又 騎 很 遠 ˙ ˙ ˙ 然 後 又 遇 到 這 樣 的 態 度 ˙ ˙ 我 能 理 解 所 以 寶 貝 們 ˙ ˙ 人 很 好 因 為 他 們 可 能 想 說 你 一 個 人 在 外 面 等 然 後 時 間 又 差 不 多 了 ˙ ˙ ˙ 就 直 接 說 ˙ ˙ 我 們 包 包 拿 了 可 以 走 了 ( 不 過 我 還 是 要 跟 你 們 各 位 ˙ ˙ 道 個 歉 ˙ 跟 說 聲 謝 謝 ) ( 你 們 真 的 很 好 ˙ 真 是 我 們 寶 貝 朋 友 們 ) 愛 你 們 ^ ^ 到 了 樓 下 你 們 一 直 問 說 去 哪 去 哪 ˙ 我 就 順 口 回 打 麻 將 哈 ˙ ˙ 你 們 一 定 想 ˙ ˙ 我 是 瘋 了 嗎 ˙ ˙ 因 為 你 們 一 直 問 說 去 哪 呀 ! 我 就 順 口 回 了 打 麻 將 呀 ^ ^ 最 後 我 們 7 個 人 就 前 往 ˙ ˙ 仔 仔 他 們 家 去 了 吼 ˙ ˙ 就 是 想 講 ˙ ˙ 7 個 人 就 是 少 了 丹 跟 嘻 哈 如 果 他 們 在 一 定 也 會 很 好 玩 的 ^ ^ 可 惜 他 們 不 在 > < 我 說 ˙ 姊 姊 呀 = = > ( i v y ) 妳 的 牌 品 ˙ 可 不 可 以 好 一 點 不 要 一 直 壓 榨 我 嘛 ˙ ˙ ˙ 雖 然 我 是 妳 妹 妹 @ @ 哈 ˙ ˙ 很 開 心 ^ ^ 因 為 今 天 我 一 直 自 摸 ^ ^ 把 小 亞 紀 跟 仔 仔 的 存 錢 筒 ( 豬 公 ) 都 給 贏 光 光 嚕 ^ ^ ( 其 實 ˙ ˙ 裡 面 也 沒 多 少 摳 摳 辣 @ @ ) 不 過 ˙ ˙ 還 是 謝 謝 你 們 兩 夫 妻 囉 ^ ^ 嘿 嘿 北 鼻 也 是 ˙ ˙ 一 直 胡 牌 ^ ^ 我 們 兩 個 整 個 就 很 旺 呀 ~ ~ ~ ~ ~ ~ ~ 你 們 說 是 吧 ^ ^ 最 後 的 最 後 ˙ ˙ 我 們 打 到 六 點 就 散 會 哩 @ @ 因 為 大 家 都 一 副 累 了 的 樣 子 ~ ~ ~ ~ ~ ~ 哈 要 回 家 時 ˙ ˙ 把 贏 的 摳 摳 都 拿 去 買 飲 料 花 光 光 哩 @ @ 唉 ~ ~ ~ ~ ~ ~ 我 又 迷 有 摳 摳 嚕 > < 呵 ˙ ˙ 開 玩 笑 滴 辣 ! ! 因 為 北 鼻 都 會 給 我 零 用 錢 ^ ^ ( 但 ˙ ˙ 我 一 點 都 不 想 拿 他 的 辛 苦 錢 > < ) 老 公 愛 你 ˙ 愛 你 ˙ ˙ ˙ ˙ ˙ ˙ 因 為 你 現 在 正 在 上 班 努 力 的 賺 錢 妳 老 婆 我 正 要 睡 覺 哩 @ @ 起 床 又 拼 命 的 花 錢 哈 ˙ ˙ 所 以 北 鼻 你 真 的 是 辛 苦 囉 ^ ^ 好 愛 你 ˙ ˙ 北 鼻 ˙ ˙ 你 可 以 不 要 這 麼 寵 我 的 太 疼 我 會 把 我 給 寵 壞 唷 > < 愛 死 你 了 ^ ^

上一篇:颱風天的大雨

下一篇:*情*

翔恩 2007-09-29 10:00:20

我也忘了那間夜店叫什麼了~S開頭的!
建國跟南京那間嚕!

翔恩 2007-09-20 23:59:47

看你嚕~我覺得好不好用是要看你所需要的功能是怎樣的!像我8月1號買的現在就想要賣掉了!原因是...我們班的同學也一堆人用了這隻手機!之前我買w810的時候才一個暑假過去,我們班的人有一半都跟我用一樣的手機!很瞎!<我們班有68個人>你說屌不屌!
哈...現在w580評價聽下來是~白色較有質感!可惜的是...白色缺貨!ㄒㄒ

版主回應
我知道白色比較好看˙˙

因為我這支w850i就是白色的^^

而且他也喜歡白色的˙˙我在考慮
2007-09-21 16: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