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9:00:45羊 兒

颱風天的大雨

這 是 ˙ ˙ 暴 風 雨 前 的 寧 靜 吧 ~ ~ ~ 天 ˙ ˙ 紅 紅 ˙ 紫 紫 的 天 色 ˙ ˙ 很 快 就 暗 了 下 來 是 因 為 要 入 秋 了 吧 ~ ~ ~ ~ 也 是 因 為 颱 風 要 來 了 吧 ! ! 心 情 不 是 很 好 ˙ ˙ 整 天 都 在 下 雨 心 也 跟 著 下 起 雨 來 了 是 不 是 感 冒 了 ˙ 身 體 好 不 舒 服 全 身 腰 酸 背 痛 的 ˙ 又 很 想 睡 覺 的 樣 子 一 整 天 都 這 樣 懶 洋 洋 的 > < 不 喜 歡 ˙ 我 討 厭 感 冒 ˙ ˙ 不 知 道 我 的 那 些 寶 貝 們 在 做 什 麼 呢 ! ! 已 經 有 幾 個 禮 拜 沒 見 到 他 們 大 家 了 ˙ ˙ 都 只 有 跟 大 老 公 ˙ 姊 姊 ˙ 丫 丹 他 們 通 個 電 話 而 已 ˙ ˙ 好 煩 ~ ~ ~ ~ ~ ~ 其 實 我 心 情 很 不 好 ˙ ˙ 好 想 找 個 人 聊 聊 天 ~ ~ ~ 但 ˙ ˙ 我 想 他 們 都 在 忙 吧 ! ! 為 什 麼 有 時 候 會 感 到 這 麼 的 無 助 呢 ˙ ˙ 明 明 就 有 寶 貝 的 朋 友 們 又 有 這 麼 愛 我 的 老 公 但 ˙ ˙ 為 什 麼 心 裡 總 是 感 到 莫 名 的 無 助 呢 > < 真 的 好 不 喜 歡 這 種 感 覺 ~ ~ ~ ~ ~ ~ 心 中 ˙ ˙ 總 是 盼 望 著 許 多 的 事 情 總 希 望 ˙ ˙ 有 天 會 實 現 是 不 是 我 期 望 的 那 些 事 ˙ 太 多 ˙ 太 貪 心 了 好 希 望 ˙ 好 希 望 ˙ ˙ ˙ 真 的 會 有 實 現 的 一 天 ============================================================= 突 然 想 起 ˙ ˙ 在 很 久 很 久 以 前 的 某 一 個 颱 風 天 我 那 時 ˙ ˙ 跟 一 個 五 年 的 人 在 一 起 那 時 住 在 他 家 ˙ ˙ ˙ 丹 那 時 還 跟 姊 在 一 起 的 時 候 ˙ 真 的 過 了 好 久 好 久 囉 ! ! 我 還 記 得 那 天 颱 風 天 大 家 都 休 假 於 是 在 半 夜 我 打 給 姊 姊 問 她 在 做 什 麼 她 說 ˙ ˙ 她 在 家 很 無 聊 ˙ 丹 睡 著 了 我 說 ˙ ˙ 那 妳 來 家 裡 呀 ^ ^ 我 們 在 看 片 子 妳 說 ˙ ˙ 好 呀 ^ ^ 就 想 說 偷 偷 的 溜 過 來 因 為 我 們 四 個 住 的 很 近 很 近 過 一 條 馬 路 就 到 了 哈 ˙ ˙ 沒 想 到 妳 是 跟 丹 一 起 過 來 妳 說 當 妳 要 偷 偷 的 溜 出 來 時 丹 ˙ 在 後 面 說 妳 要 去 哪 妳 嚇 了 一 大 跳 ˙ ˙ 就 這 樣 你 們 就 一 起 過 來 了 想 就 知 道 他 怎 麼 可 能 讓 妳 單 獨 過 來 勒 那 天 風 太 大 了 ˙ 真 的 很 危 險 @ @ 哈 ˙ ˙ 還 記 得 那 天 大 家 都 一 起 看 ( 鬼 來 電 ) 突 然 想 起 得 ˙ ˙ 真 的 是 好 久 好 久 以 前 的 事 囉 ! ! ˙ ˙ 埋 藏 在 我 心 裡 最 深 處 的 美 好 回 憶 ˙ ˙ ============================================================= 昨 天 跟 前 天 ˙ ˙ 北 鼻 都 一 直 陪 著 我 昨 天 ˙ ˙ 你 很 累 吧 ! ! 本 來 我 們 要 去 很 多 地 方 玩 的 但 ˙ ˙ 時 間 的 不 允 許 所 以 我 們 去 了 一 些 地 方 買 了 爸 爸 媽 媽 要 的 東 西 之 後 就 回 去 了 我 們 中 午 才 出 門 ˙ ˙ ˙ 本 來 要 帶 丹 他 們 去 的 ˙ 可 是 他 已 有 約 了 想 說 他 在 家 養 傷 帶 他 們 一 起 去 走 走 也 好 但 ˙ ˙ 他 有 約 我 們 就 想 說 算 了 去 了 一 些 地 方 ˙ 走 走 看 看 居 然 ˙ ˙ 心 情 並 沒 有 比 較 好 一 直 彎 山 路 ˙ 我 們 都 快 吐 了 吧 = = 你 又 開 很 快 @ @ 北 鼻 ˙ ˙ 我 知 道 你 很 累 吼 因 為 也 開 了 一 整 天 的 車 > < 唉 ~ ~ ~ ~ ~ ~ 我 不 是 故 意 這 麼 任 性 的 辣 ! ! 知 道 你 總 是 為 我 想 ˙ 才 會 這 麼 累 的 看 你 這 樣 ˙ ˙ 我 也 好 心 疼 平 常 已 經 因 為 公 司 的 事 ˙ 忙 到 很 晚 很 累 了 下 了 班 又 要 帶 我 去 吃 晚 飯 每 天 都 這 樣 是 不 是 很 累 呢 ˙ ˙ 假 日 也 都 是 陪 著 我 ˙ ˙ 哪 裡 都 不 去 真 的 ˙ ˙ 每 天 都 這 樣 是 不 是 很 累 ~ ~ ~ ~ ~ ~ 每 次 這 樣 問 你 ˙ ˙ 你 總 是 回 我 說 ˙ ˙ 你 是 累 的 很 幸 福 呀 ˙ ˙ 又 說 你 不 累 ˙ 因 為 是 陪 我 最 心 愛 的 老 婆 啊 ~ ~ 唉 ~ ~ ~ ~ ~ ~ 我 真 的 不 想 這 樣 但 ˙ ˙ 因 為 媽 媽 的 關 係 我 們 都 在 忍 耐 吧 ~ ~ ~ ~ 我 們 ˙ ˙ 有 太 多 太 多 事 與 願 違 的 事 了 不 知 道 你 自 己 在 計 畫 什 麼 總 是 會 說 ˙ ˙ 快 到 了 ˙ 時 間 就 快 到 了 問 你 在 計 畫 什 麼 你 都 會 說 到 時 候 妳 就 知 道 了 ˙ ˙ ˙ ˙ ˙ ˙ 在 一 起 這 四 個 月 的 日 子 裡 ˙ 摸 著 自 己 的 心 ˙ ˙ 我 想 大 聲 的 跟 你 說 ˙ ˙ 老 公 我 真 的 好 幸 福 ˙ ˙ ˙ ˙ 老 公 我 真 的 好 愛 你 ˙ ˙ 是 你 讓 我 過 的 這 麼 幸 福 的 ~ ~ ~ 是 你 讓 我 過 的 這 麼 快 樂 的 ~ ~ ~ 雖 然 有 時 我 們 都 會 有 不 開 心 的 事 但 ˙ ˙ 至 少 我 們 開 心 的 事 比 不 開 心 的 事 還 多 ^ ^ 希 望 我 們 一 起 在 心 中 期 待 的 事 ˙ 會 有 實 現 的 一 天 你 我 都 說 過 了 ˙ ˙ 要 一 起 過 一 輩 子 十 輩 子 ˙ ˙ 一 百 輩 子 ˙ ˙ 這 是 我 們 一 起 說 好 的 喔 ^ ^ 好 愛 你 ˙ ˙ 真 的 好 愛 好 愛 你 ^ ^

上一篇:拉拉の店

下一篇:夜店˙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