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2:33:16羊 兒

*情*

為 什 麼 人 們 友 情 會 出 問 題 ? ? ? 為 什 麼 人 們 愛 情 會 出 問 題 ? ? ? 為 什 麼 人 們 親 情 會 出 問 題 ? ? ? 人 的 問 題 好 多 唷 ! ! ! ! ! ! 全 部 的 問 題 都 是 出 在 錢 的 身 上 吧 ~ ~ ~ ~ ~ ~ 唉 . . . . . . 我 知 道 錢 重 要 ! ! 真 的 很 重 要 很 重 要 ~ ~ ~ ~ ~ ~ 唉 . . . . . . 因 為 很 多 人 都 死 在 錢 的 手 上 > < 最 近 . . . . . . 我 的 朋 友 們 都 怎 麼 了 ? ! 一 個 是 因 為 中 間 人 難 當 . . . . . . 一 個 是 因 為 一 斷 誤 會 而 生 氣 . . . . . . 其 實 . . . 這 . . . 感 受 我 都 懂 ! ! 第 一 次 . . . 在 我 們 店 裡 為 了 他 們 三 個 人 的 事 掉 了 眼 淚 . . . . . . 那 一 次 我 真 的 深 深 的 體 會 到 ( 中 間 人 ) 的 感 受 . . . 所 以 . . . 我 很 難 過 ~ ~ ~ ~ ~ ~ 我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做 . . . 兩 邊 都 是 我 最 要 好 的 朋 友 那 天 仔 仔 跟 我 說 了 很 多 ~ ~ ~ ~ ~ ~ 他 說 . . . 他 很 懂 這 種 感 受 ~ ~ ~ ~ ~ ~ 所 以 那 時 聊 了 很 多 . . . . . . 心 情 也 好 了 很 多 呀 ~ ~ ~ 我 們 大 家 的 友 情 能 不 能 就 這 樣 好 好 的 下 去 但 . . . 現 在 怎 麼 會 變 成 這 樣 呢 > < 好 好 的 . . . 是 不 是 很 難 ! ! 想 想 以 前 我 們 大 家 是 怎 樣 聚 在 一 起 的 想 想 以 前 我 們 都 是 一 起 相 約 去 吃 飯 的 想 想 以 前 我 們 是 怎 樣 瘋 狂 度 過 每 一 天 的 我 知 道 . . . 知 道 你 們 都 很 懷 念 友 情 是 裡 面 最 簡 單 的 東 西 但 . . . 為 什 麼 我 現 在 看 . . . . . . 卻 是 很 難 勒 ! ! ! ! ! ! 能 不 能 有 一 天 . . . 回 到 像 從 前 一 樣 呢 ! !

上一篇:夜店˙P.R

下一篇:朋友

雞排>.<* 2008-01-04 05:22:59

哈哈..中間人..我也當過呢..至於我朋友他們怎ㄇ合好..我是打破頭都不知道呢..

IVY 2007-11-08 01:29:36

埃....中間人委屈

我真的不懂

sue 2007-11-05 11:04:58

中間人......

真的是很難當

那種心情我懂

我目前也是個中間人

版主回應
是呀!!

當事人能懂咩@@
2007-11-06 13: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