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5:15:30羊 兒

...寶貝ivyㄉ生日...

哈˙˙˙



寶貝姊姊ㄉ生日那天...就醬子過ㄌ



不過沒關係辣!!因為我們有一起企吃到飯呀^^



雖然你跟槌子那天放ㄌ一天假.......卻沒出企玩!!鼻要難過唷!!



下雨天嘛~~~~~~等過幾天你們放ㄌ假又好天氣ㄉ.



我們在一起出去大玩特玩ㄉ好不好阿^^ 很快ㄉ



這ㄍ禮拜過後就不會下雨ㄌ>>>(氣象說滴不知是真是假)<<<<



寶貝˙˙


妳真ㄉ是ㄍ很搞笑...也很好ㄉ女生^ ^


希望妳生日ㄉ願望會實現唷^^
槌子其實也是ㄍ口是心非ㄉ人嘛!!


明明就很愛妳呀!!不然為什麼那天要偷偷ㄉ跟仔老大去計畫妳ㄉ生日勒!!



希望你們不要在吵架ㄌ^^



知道你們超愛鬥嘴ㄉ...受不了你們!!


希望你們...


我們...


大家


都快樂!!


下一ㄍ生日是誰呢>>>>>>


計畫一下!!嘿嘿˙˙˙

上一篇:~夜景~

下一篇:知心......朋友

IVY 2007-06-07 12:14:02

謝謝妳呀

我的寶貝妹妹

那天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有我愛的朋友陪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開心

今年有最好的禮物

那就是槌子

一個愛我和我愛的寶貝

這是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