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6:31:36羊 兒

~夜景~

這是我們第二天去”烘爐地”看夜景ㄉ地方...


我喜歡這張...大家ㄉ背影...


雖然好看可是我怎麼覺ㄉ有一種”孤獨”+”斜線”ㄉ感覺壓!!


a...奈ㄟ安內勒@@...呵呵~~~


這張照片給我ㄉ感覺好像大家ㄉ心裡都.五味雜成ㄉ...有心事吼~~~


愛共呀~~~


這天ㄉ行程很簡單...半夜起床ㄌ...槌董開著車....問>>>你ㄇ要吃什ㄇ


我說我要火鍋...因為這幾天一直說要吃火鍋結果都吃不到> <嗚~~~


結果真ㄉ跑去吃ㄌ刷刷鍋...大家都飽飽ㄉ出來


槌董還飽到忘記拿車鑰匙>>>幸好做隔壁ㄉ人幫我們提醒ㄌ...


不然我ㄇ五ㄍ不知道要傻傻ㄉ在車外站到什麼時候a...........@@


之後...上ㄌ車槌董問說>>>要企哪???


我ㄇ都說不知道...之後老大說我們企...陽明山看夜景....


之後我們企ㄌ””烘爐地””看夜景...大家都爬樓梯爬ㄉ上氣不接下氣ㄉ...


只有我跟小布...比賽用跑ㄉ...哈...結果沒輸沒贏~~~


哈哈哈...一堆老人!!~~~~~~~~~~~~


之後上去ㄌ大家就在一旁看夜景...


拍照ㄉ拍照...看夜景ㄉ看夜景^^


過ㄌ一會而~~~就下去ㄌ...那天人好多唷!!(原來大家都超缺錢ㄉ)哈..


下去ㄌ之後老大提議去”沙崙”他說去那邊玩酒精膏...我想一定很漂亮^^


之後大家去ㄌ那裡...嗚> < 什麼也沒開....


人影也沒幾隻...之後大家走到ㄌ海邊邊...槌董還脫ㄌ鞋去泡腳


他一定是玩ㄅ夠那ㄍ水@@”


好笑ㄉ是...我ㄇ到ㄌ一ㄍ亮ㄉ地方再那邊拍ㄌ一些很白痴ㄉ照片...


真ㄉ很白痴= =.........好笑到爆...老大還錄音勒@@


後來ㄉㄅ重要ㄌ....因為大家有點累ㄌ....


本來還提議要去野柳...由於槌董他ㄇ要上班ㄉ關係...


所以到一半就回家ㄌ.................


哈哈~~整天ㄉ行程就是醬子...


真ㄉ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出去ㄉ感覺唷^^


♥開心♥高興♥開心♥高興♥開心♥高興♥開心♥高興♥開心♥高興♥開心♥
看吧!!


我就說嘛~~~~


這背影有斜線呀\


大家都有心事吼......
我們五ㄍ人ㄉ腳...


哈~~~我ㄉ小小小小小~老公...你真ㄉ很不合群唷!!


我們都白白滴!只有你黑黑滴!!哈哈~~~~~~~~~~~


雖然你ㄉ鞋子最貴@@”不過...請你合群點好ㄇ^^ 嘿嘿
我們五ㄍ人ㄉ手唷!!


這是一ㄍ星....


這樣卻代表ㄌ我們ㄉ心


原來我們ㄉ心都那麼ㄉ近~~~~~~~~~~~~~~~~~^^
哈...


小布快被ivy吃掉ㄌ...


快救救她吧!!


這張有好笑到...................
哈~~~~


我做ㄌ什麼事呀!!


被抓起來ㄌ>”<................


好可怕唷!!呵呵@@
呵......


我們四ㄍ在做什麼呀???


看ㄅ懂ㄋㄟ~~~


我好像要跟人家嗆生一樣@@


哈>>>>這不是我ㄉ個性ㄋㄟ~~~


這張是老大拍ㄉ吼!!因為你不在= =
為什麼大家都擠再一起拍照


我也看ㄅ懂...


好像都擠到槌子那裡去ㄌ呵~~~~
哈哈~~~

這是鬼影中ㄉ””皮皮””嗎??


姊姊你怎麼ㄌ...槌子ㄉ臉又怎麼ㄌ@@


哈哈^^有好笑到...


想到鬼影就突然想到...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看電影.鬼片ㄌ吼...


每次跟你們看鬼片一定都會變喜劇片>>>>>>(尤其是以前跟老大一起看)= =


吼~~~曾曾曾...小布!!你快企用一台DVD辣...


醬子我們就可以一起看片子ㄌ呀!!
呵......


還是我跟老大最正常...


有迷有看到!!我們最正常辣...


我們好像...很久沒一起拍照ㄌ吧!!


很懷念^^真ㄉ很~懷念......


希望還能常常一起拍照唷^^
IVY 2007-06-02 17:07:50

幹嘛給我放張那麼醜的....給我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