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5:26:36羊 兒

♥我ㄉ寶貝朋友們♥

我好喜歡你們


我喜歡這種每天...朋友聚在一起ㄉ感覺


讓人忘記ㄌ什ㄇ叫憂慮...什ㄇ叫煩惱...


我們真ㄉ有屌到...兩天!!去ㄌ兩次ㄉ海邊...哈哈~~看ㄌ幾次ㄉ夜景


不過...不管去哪有你們在!不管去幾次都不會膩!


有你們在看幾次夜景也不會煩...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一起出去......


說好ㄌ~~~還要一起去很多好玩ㄉ地方唷!!


有迷有聽到...””小小小小小老公槌董””...


還有...””姊姊ivy””...””我老大仔仔””...””小寶貝小布””~~~~~~


這兩天ㄉ行程雖然不是滿滿ㄉ...可是~~~


不管到ㄌ哪裡...我們都一樣很快樂...你們ㄉ笑聲都印在我心裡


因為那是一種””發自內心ㄉ笑””......(雖然我笑聲是有誇張到辣@@)


不過我們都很快樂壓^^這次還說好ㄌ要去....”花蓮”玩...


還有...很多ㄉ地方>>>>>>哈..突然想不起來




我覺ㄉ...認識你們真ㄉ很開心!!


不管是幾年之交...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變成朋友ㄉ...我都開心^^


這種感覺真好^^ 要維持下去喔^^
十八王公ㄉ大狗


真ㄉ大到嚇死人ㄌ...........
還沒早上就出發哩@@


覺ㄉ我ㄇ真ㄉ很屌...


因為只有我們會這樣做.


哈哈~~~~~~~~~~~~~
請問....


你們兩位怎ㄇ了...


哈哈哈~~~~~真ㄉ有好笑到


我可憐ㄉ兩ㄍ智障朋友= =.............哈^^開心


因為你們是”””開心果”””
大家ㄉ腳腳...

怎麼覺ㄉ醬子看起來有點噁耶= =


大家都是髒小孩....


哈...只有我跟老大ㄉ腳最白...最乾淨ㄌ...呵呵^^
大家是太累ㄌ嗎???


還是晒傻ㄌ@@


動作都有點奇怪耶!!


呵~~~
老大...


你是在”””反偷拍”””嗎???


還給我比ㄍYA!!是怎麼回事= =


哈~~真可愛耶你^^
這張...這張...這張...

有...

ivy>>槌董>>老大大>>me


小布幫我們拍照去ㄌ...


感謝你吼....

上一篇:~努力活著~

下一篇:~夜景~

羊寶貝... 2007-06-03 07:57:18

你們說要企花蓮呀!!想企想企...可是!!我要考慮一些事情...哈&quot摳摳&quot辣...對我來說辣~~~~~~不過...你們要去ㄉ地方我都要跟...哈哈^^我想想辦法唷^^

IVY 2007-06-02 17:07:03

動作哪裡有怪阿!!

我跟小寶貝兩個那時候在催眠自己說

事樹上的葉子啦!!!

哈哈....最愛你們這些寶貝了啦!!

我的寶貝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