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7:27:10羊 兒

知心......朋友

昨 天 跟 他 聊 及 時 ...

聊到ㄌ一些話題.

我有跟北鼻說...

或許那時...對他...還有在意...

總是會想知道他ㄉ近況...



想知道他> > > 好不好!!


想知道他> > > 快不快樂!!




因為...就是還會很在意!!


或許說ㄉ一樣...還是有很多無法釋懷...

畢竟之前在一起ㄉ那段時間每天朝夕相處.又住在一起...

所以過ㄉ很快樂~~雖然在一起ㄉ時間並不久.但感情卻很深很深~~~



不過跟北鼻說ㄌ~

我將會好好ㄉ調適自己ㄉ心情.會好好調適自己ㄉ想法.


現在看到ㄌ~~~

她對他ㄉ好...

而且是很好很好ㄉ那種...

為他感到快樂.

可能因為這樣他感受到ㄌ她對他ㄉ好~~~~~~

那種好我說不出來...

只覺ㄉ很感動!!

我想他應該也很開心吧!!

因為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他過ㄉ是快樂.開心ㄉ.................

是吧!!~~~~~~~~~~~~~~~~朋友^ ^

我...會把你當作是我最知心最知心ㄉ朋友.


昨天跟你聊天你突然說...

有天你跟你姊去逛街...

買ㄌ條短褲子給我@@”

我聽到整ㄍ嚇到~~

因為...你從來不曾這樣做...

呵...我知道以前我們很互相ㄉ.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唷~~~~~~


只是你這樣做我真ㄉ嚇ㄌ一大跳.

而且有說不出ㄉ感動......


想說...謝謝你囉!!



想不到”朋友”......呵呵~~~~~~


真ㄉ是有說不出ㄉ感動辣!!

但你卻只是安慰我說......

只是條短褲而已...沒什麼!!

以前妳買ㄌ...很多~~~~~~


呵......好像是吼~~~

哈~~~其實我對每ㄍ都不錯辣!!


只是...還是有差別ㄉ> > > > > > 跟我北鼻一樣!!


希望 希望 我過ㄉ開心過ㄉ快樂...

他也是跟我一樣ㄉ開心.快樂ㄉ......


很開心...因為你我身邊都出現ㄌ一個對我們很好很好ㄉ人......


從今以後都要好好ㄉ珍惜喔...





在心我裡認為...

或許可以就這樣簡簡單單ㄉ跟他一起走到最後吧!!!!!!

上一篇:...寶貝ivyㄉ生日...

下一篇:壓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