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1:17:49羊 兒

壓抑不住了

說 好 不 掉 眼 淚 了 ~ ~ ~ 卻 . . . 還 是 忍 不 住 的 落 下 ! ! 昨 天 . . . 看 到 了 那 封 簡 訊 . . . . . . 耿 耿 於 懷 ~ 很 難 過 ! 打 電 話 給 大 老 公 跟 仔 ~ ~ ~ 心 情 很 低 落 ! ! 真 的 很 低 落 ~ ~ ~ ~ ~ ~ 跟 他 們 聊 了 一 下 . . . 聊 開 了 ! ! 就 在 電 話 裡 說 . . . 我 去 找 你 們 ! ! ! ! ! ! 其 實 . . . 從 上 一 次 . . . 到 現 在 都 沒 好 好 的 聊 到 天 不 過 . . . 他 們 都 知 道 . 因 為 他 要 去 當 兵 了 ~ ~ ~ 所 以 ~ ~ ~ 我 都 在 陪 他 ! ! 半 夜 1 2 點 過 去 . . . 整 個 很 帥 ! ! 其 實 . . . 在 見 到 他 們 兩 個 之 後 . 超 想 掉 眼 淚 的 ! ! ( 感 覺 . . . 好 像 看 到 依 靠 了 = = ) 但 . . . 是 他 們 ! ! 讓 我 止 住 淚 了 ^ ^ ( ( 有 你 們 ! ! 真 的 很 好 ^ ^ ) ) 我 真 的 很 慶 幸 ^ ^ 有 你 們 這 些 寶 貝 們 ~ ~ ~ ~ ~ ~ 之 後 . . . 聊 著 聊 著 就 忘 了 有 煩 惱 這 回 事 了 ^ ^ 昨 天 . . . . . . 真 的 聊 了 很 多 很 多 ! ! 過 去 ˙ 現 在 ˙ 以 後 ^ ^ 因 為 是 朋 友 嘛 ! ! 所 以 就 什 麼 都 聊 囉 ~ ~ ~ 就 這 樣 從 半 夜 1 2 點 一 直 聊 到 早 上 . . . 很 幸 福 ! ! 因 為 小 亞 紀 下 班 後 還 買 了 早 餐 回 來 ^ ^ 她 ( 小 亞 紀 ) 今 天 真 的 很 累 ! 哈 哈 ˙ ˙ 被 我 稿 的 很 累 @ @ 幫 我 做 了 指 甲 又 化 了 妝 . . . 整 個 很 酷 呀 她 ^ ^ 說 真 的 辣 ! ! 我 要 很 感 謝 妳 ㄋ ㄟ ~ ~ ~ ~ ~ 真 的 ! 哈 ˙ ˙ 說 什 麼 不 收 錢 ! ! 改 天 請 妳 吃 飯 ^ ^ 好 ㄅ 好 呀 ! ! 問 問 妳 老 大 唄 ~ 就 . . . 大 家 一 起 去 ! ! 吃 大 餐 ^ ^ ( ( 我 喜 歡 大 家 一 起 吃 飯 的 感 覺 ^ ^ ) ) 而 且 ˙ ˙ 跟 你 們 每 個 都 這 麼 熟 了 ~ 幾 年 之 交 的 也 都 有 ^ ^ 哈 ˙ ˙ 等 我 ! ! 很 快 的 ^ ^ 因 為 我 . . . 決 定 了 ! ! 還 是 要 回 去 工 作 @ @ 領 了 錢 ! ! 這 頓 看 我 的 吼 ^ ^ 放 心 ! ! 放 心 ! ! 不 會 帶 你 們 企 吃 路 邊 攤 的 好 ㄇ @ @ * 注 意 * . . . 是 我 們 全 部 ( 9 個 人 ) 唷 ^ ^ ( 我 ˙ 北 鼻 ˙ 大 老 公 ˙ 仔 ˙ 小 亞 紀 ˙ 丹 ˙ 嘻 哈 ˙ 槌 子 ˙ i v y ) 你 們 就 . . . 賞 個 臉 一 起 去 唄 ! ! 我 的 眾 老 公 們 ^ ^ ” 好 不 好 呀 ^ ^ 不 管 好 不 好 就 這 樣 說 定 了 @ @ 我 會 說 到 做 到 唷 ! ! 真 的 會 ~ 相 信 我 唄 ^ ^ 最 後 ㄉ 最 後 在 仔 他 們 家 待 到 中 午 . . . 就 回 家 嚕 > < 還 不 是 因 為 媽 媽 要 拿 宅 配 的 東 西 > < 不 然 就 跟 他 們 一 起 去 吃 飯 哩 @ @ 算 了 ! ! 反 正 機 會 多 的 勒 ^ ^ ============================================================= 難 過 的 . . . 來 了 ! ! 回 到 了 家 . . . 怎 麼 想 都 覺 得 鬱 卒 > < 想 著 想 著 就 哭 了 ! ! < = = = ( 其 實 我 才 是 愛 哭 包 ) 不 過 . . . 我 認 為 我 真 的 壓 抑 很 久 了 ~ ~ 所 以 這 次 整 個 哭 超 慘 的 ~ ~ 相 信 嘻 哈 跟 丹 都 被 我 嚇 到 了 吧 @ @ 抱 歉 嘿 ! ! 嚇 到 你 們 了 . . . . . . 本 來 也 想 打 給 大 老 公 他 們 的 ! ! ! 可 是 . . . 我 知 道 昨 晚 我 們 都 沒 睡 ~ 所 以 . . . 就 沒 打 擾 他 們 了 @ @ 剛 開 始 哭 到 一 半 時 . . . 突 然 . . . . . . ( 不 明 者 來 電 ) ) 打 來 了 ! ! 心 想 應 該 是 北 鼻 . . . 很 想 把 聲 音 跟 哭 泣 聲 忍 著 . . . 但 . . . 怎 麼 都 停 不 下 來 ! ! 北 鼻 一 直 問 . . . 妳 到 底 怎 麼 了 ? ! ? ! 我 說 . . . 感 冒 呀 ! ! 北 鼻 說 . . . 騙 人 ! 妳 感 冒 才 不 是 這 聲 音 的 ~ 我 說 . . . 是 辣 ! ! 你 想 太 多 了 ~ ~ 而 且 我 好 想 你 ! 北 鼻 說 . . . 不 可 能 ! ! 老 實 說 . 是 不 是 媽 媽 打 給 妳 還 是 傳 什 麼 簡 訊 給 妳 . 或 者 留 言 給 妳 . . . 我 說 . . . 沒 有 呀 ! ! 都 沒 有 呀 ~ ~ ~ ~ ~ ~ 北 鼻 又 說 . .. 在 騙 我 > < 爸 爸 都 跟 我 說 了 ! ! 我 整 個 傻 眼 @ @ 不 出 聲 ! 不 說 話 . . . 你 後 來 還 用 逼 問 的 . . . 不 過 ! ! 我 口 風 緊 的 勒 > < ( 我 才 不 想 你 跟 你 媽 吵 架 勒 @ @ ) 最 後 你 說 . . . 爸 爸 是 站 在 妳 那 邊 的 ! ! 所 以 . . . 我 什 麼 都 知 道 了 ! ! 他 都 跟 我 說 了 ~ ~ 其 實 . . . 我 已 經 哭 到 沒 聲 音 了 ! ! 真 的 很 糟 糕 @ @ 為 什 麼 會 被 你 聽 到 勒 . . . 你 最 後 又 說 . . . 沒 事 了 ! ! 你 不 要 把 她 的 話 聽 進 去 因 為 . . . 她 只 是 說 氣 話 而 已 ~ ~ ~ 但 . . . 掛 了 電 話 ! ! 眼 淚 還 是 狂 掉 @ @ 就 覺 得 . . . 忍 了 好 久 了 ~ ~ 就 好 好 大 哭 一 場 吧 ! ! 心 裡 也 有 太 多 太 多 的 事 了 ! ! ! ! ! ! 唉 ~ ~ ~ 抱 歉 嘿 @ @ 真 的 . . . . . . 希 望 沒 有 吵 到 你 們 各 位 @ @ 但 . . . 我 體 會 到 了 ! ! 你 們 真 的 對 我 很 好 ^ ^ ( ( ( 心 情 真 的 好 了 超 多 超 多 ) ) )

上一篇:知心......朋友

下一篇:今天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