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2:46:19羊 兒

今天的第一次@@

呼 ~ ~ 很 酷 ! ! ! 今 天 我 把 第 一 次 都 給 你 們 嚕 @ @ 哈 ˙ ˙ 鼻 要 亂 想 辣 ! ! 通 常 我 到 了 ( 湯 姆 熊 ) 這 種 地方 玩 . . . 我 都 不 會 玩 ( 賽 車 ) 這 種 東 西 的 耶 @ @ 嗚 > < ~ ~ ~ 今 天 都 給 你 們 了 辣 ! ! ! 哈 ˙ ˙ ˙ 不 過 嘗 試 後 發 覺 ! ! 還 蠻 好 笑 的 ~ ~ ~ 怎 麼 會 有 ( 機 車 賽 車 ) 的 遊 戲 呀 @ @ 真 的 ! ! 真 的 ! ! ! 很 酷 唷 你 們 ^ ^ 之 後 . . . . 玩 玩 哩 ~ ~ ~ 我 們 四 個 . . . 就 到 ( 魚 窩 ) 企 喝 茶 ! ! 呵 ˙ ˙ 大 老 公 和 小 亞 紀 ! ! ! 我 想 . . . 我 是 第 一 次 出 來 跟 妳 們 喝 茶 滴 吼 ^ ^ 哈 ˙ ˙ 感 覺 不 錯 不 錯 ! ! 更 深 層 的 了 解 妳 們 嚕 ! ! ! ! ! ! 之 後 . . . . 在 那 聊 了 一 下 . . . . 時 間 終 於 到 哩 @ @ 就 是 仔 仔 一 直 期 待 吃 大 龍 王 的 時 間 到 了 = = 那 間 之 前 我 們 去 吃 過 @ @ 下 午 三 點 才 開 = = 記 得 那 天 我 們 幾 個 很 早 ( 4 ~ 5 點 ) 就 起 床 哩 吼 @ @ 哈 ˙ ˙ 我 想 仔 那 天 應 該 餓 死 了 吧 ! ! 因 為 從 早 上 就 一 直 等 . . . 等 到 下 午 @ @ 哈 ~ ~ ~ 呵 ˙ ˙ ˙ 到 了 那 邊 還 發 現 了 一 件 事 @ @ 那 時 一 進 去 . . . 到 了 那 一 桌 . . . 我 和 他 對 看 了 一 下 還 對 笑 一 下 @ @ 我 想 我 們 想 的 是 同 一 件 事 唄 ! ! 從 那 天 . . . 一 直 跟 你 們 相 處 下 來 . . . 很 開 心 ^ ^ 真 的 很 開 心 ^ ^ 唉 ~ ~ ~ 這 樣 又 讓 我 想 到 . . . 之 前 的 我 們 大 家 好 像 天 天 都 是 這 樣 過 的 吼 @ @ 快 樂 ˙ 開 心 的 過 每 一 天 ^ ^ 說 到 玩 . . . 各 個 精 神 都 來 了 勒 ^ ^ 哈 ˙ ˙ ˙ 你 們 都 不 懂 ! ! 只 有 我 們 這 群 懂 ^ ^ 哈 ˙ ˙ 很 不 好 意 思 ! ! 那 天 吃 飯 你 們 出 > < 改 天 換 我 請 你 們 吃 嘿 @ @ 因 為 不 習 慣 這 樣 辣 ! ! ! ! ! ! 謝 謝 你 們 囉 ~ ~ ~ ~

上一篇:壓抑不住了

下一篇:*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