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1:25:54羊 兒

*很快樂*

今 天 早 上 就 起 床 了 ! ! 之 後 北 鼻 到 了 我 家 . . . . . . 我 就 起 床 開 始 準 備 ! ! ! ! ! ! 因 為 昨 天 晚 上 跟 仔 ˙ 小 可 ˙ 他 們 約 好 了 要 出 去 呼 ~ ~ ~ 本 來 要 去 小 人 國 玩 的 說 . . . 結 果 車 子 送 去 保 養 哩 > < 就 不 能 開 了 ~ ~ 呼 ~ ~ ~ 我 們 兩 個 到 了 仔 他 們 家 就 開 始 打 那 個 很 小 很 小 滴 麻 將 仔 ~ ~ 你 可 不 要 變 賭 徒 囉 @ @ 一 直 吵 著 要 玩 勒 . . . 那 是 我 跟 北 鼻 跟 小 可 玩 射 氣 球 一 起 換 到 的 真 的 很 可 愛 ^ ^ 超 小 的 . . . . . . 昨 天 我 們 四 個 去 士 林 逛 街 還 去 釣 蝦 子 . . . 呼 ~ ~ ~ 很 酷 ! ! 我 釣 了 三 隻 蝦 子 唷 ^ ^ 嘿 嘿 ~ ~ ~ 北 鼻 釣 了 一 隻 ! ! ! 很 強 了 ! ! ! ! ! ! 因 為 那 釣 竿 是 用 棉 線 做 的 所 以 碰 水 很 快 就 斷 哩 = = 唉 ~ ~ ~ 想 就 知 道 ! ! 夜 市 都 是 來 ( 騙 錢 ) 的 啊 @ @ 呵 ~ ~ ~ ~ 後 來 我 們 五 個 人 在 打 很 小 很 小 的 麻 將 邊 打 邊 討 論 要 去 哪 ! ! ! 因 為 迷 有 車 車 開 所 以 一 直 在 想 要 企 哪 ~ 哈 ~ 因 為 車 送 去 保 養 所 以 我 跟 北 鼻 就 想 說 去 租 車 唄 ! 就 這 樣 我 們 五 個 下 午 出 發 企 玩 ˙ 企 晃 晃 ! ! 我 就 提 議 說 . . . 要 企 深 坑 ~ ~ ~ ~ 想 想 也 很 久 很 久 沒 去 了 ! ! ! 我 們 就 去 那 裡 吃 飯 ~ ~ ~ ~ ~ 哈 ! ! 超 復 古 的 樣 子 仔 還 說 ~ ~ ~ 他 之 前 住 在 那 . 所 以 在 那 邊 打 工 過 我 說 是 呀 ! ! ! 你 們 這 裡 的 態 度 . . . 真 的 非 常 好 吼 > < ( 是 在 說 反 話 ) 他 就 笑 了 笑 @ @ 吃 飽 後 ~ ~ 我 們 就 到 裡 面 去 晃 晃 邊 走 邊 聊 的 ~ ~ ~ ~ 就 這 樣 逛 完 了 = = 之 後 我 們 又 去 淡 水 晃 ~ ~ 由 於 小 亞 紀 要 去 上 班 的 關 係 . 所 以 我 們 就 先 送 她 回 家 嗚 ~ ~ ~ ~ ~ ~ 可 憐 的 她 > < 沒 辦 法 ! ! 賺 錢 嘛 @ @ 之 後 我 們 就 往 淡 水 出 發 . . . . . . 嘿 嘿 嘿 ~ ~ ~ 到 了 那 裡 . 因 為 假 日 的 關 係 人 很 多 所 以 我 們 也 就 醬 . . . 逛 完 哩 @ @ 呼 ~ ~ ~ ~ ~ ~ ~ 之 後 我 們 又 去 了 沙 崙 . . . 呵 ˙ ˙ ˙ 因 為 晚 上 的 關 係 ! ! 所 以 玩 煙 火 特 別 漂 亮 ^ ^ 於 是 我 們 在 那 玩 了 煙 火 跟 酒 精 膏 ~ ~ 酒 精 膏 是 仔 說 的 = = = > 因 為 他 之 前 都 這 樣 玩 所 以 我 也 就 來 玩 玩 看 辣 ^ ^ 哈 ˙ ˙ ˙ 果 然 畫 起 來 特 別 漂 亮 ^ ^ 我 們 四 個 都 玩 了 起 來 ! ! ! ! ! ! 到 了 很 晚 了 ! ! ! 我 想 大 家 也 累 了 ~ ~ ~ 我 們 就 回 去 了 ~ ~ ~ ~ ~ ~ 哈 ˙ ˙ ˙ 太 早 起 床 的 關 係 ! ! 所 以 我 在 車 上 睡 著 哩 @ @ 呼 ~ ~ ~ 你 們 一 定 覺 得 很 無 聊 吼 ! ! ! 因 為 我 睡 著 哩 呀 ! ! 所 以 你 們 就 迷 有 歡 樂 哩 @ @ 哈 哈 ˙ ˙ ˙ 很 自 以 為 的 說 @ @ 雖 然 淡 水 ˙ 沙 崙 ˙ 白 沙 灣 ˙ 這 些 地 方 都 去 到 不 想 去 了 不 過 跟 你 們 一 起 去 . . . 意 義 不 同 ! ! 所 以 開 心 ^ ^ 很 開 心 辣 ! ! 跟 你 們 一 起 真 的 真 的 很 開 心 唷 ! ! 下 次 . . . 我 們 要 一 起 去 遠 一 點 的 地 方 唷 ! ! 哈 ˙ ˙ ˙ 這 幾 個 月 很 酷 ~ ~ ~ 去 了 很 多 地 方 玩 . . . 八 仙 . . . 墾 丁 . . . ( ( 都 是 北 鼻 帶 我 去 玩 的 ^ ^ 愛 你 ^ ^ 開 心 ) ) 還 有 一 大 堆 勒 @ @ 我 整 個 就 變 黑 了 呀 = = 但 ˙ ˙ ˙ 跟 北 鼻 ˙ 跟 寶 貝 們 ˙ 一 起 . 什 麼 都 不 管 哩 @ @

上一篇:今天的第一次@@

下一篇: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