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0:30:14

補習


                      
脫離補習的陰影已經有一陣子了
沒想到沒補習後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啊 (驚|||)
除了上上次我神經神經恍神恍神才考21名|||
我上上上上次考了第三 上上上次考11 上次考第四:)
我已經有兩次在第一條線以上了:) 零用錢還加了許多(樂)
繼續拼吧^^
不過我現在挺閒的 OTZ
不知道會不會把藝能科期末考列入這週的週成績單啊...(茶)
希望我的資訊分數可以加回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剛剛去以前的信箱把我的熱鍵大全copy下來後重整了一下 希望可以加個4分 = =+ (因為我差4分及格嘛...) 資訊期末考大家考的都不好:) 少部分亂猜的及格了 (該死)


現在真的很閒很閒很閒... 功課ˋ考試都漸漸適應
想補習 可是不知道要補什麼|||
想找家教救救我的地理ˋ國文....
因為附近的補習班不會特別幫我補這兩科的(版本不同)
而且要去補習我媽一定會叫我去正典 但正典只收中山啊...
所以還是靠自己拼吧 :)

古人真是的 好自私 想文章子覺得自己看的懂就好 根本不顧未來的人著想!!!
他們知不知道我們讀他們的文章讀的多辛苦啊!! (汗) 讀他們的文章後還要考試 考的不好還要被罵 真是的= =+ 現在才知道胡適有多重要(因為他推廣白話文嘛)
胡適真是現代小孩的救命恩人:)

我光看那本全是古文的西遊記就快瘋了.... (整整花了我活半半輩子的力氣)
我才看4回噢... 上ˋ下兩本加起來100回... 天啊||| 要花我幾條命來看啊(汗)


上一篇:要段考了 :)

下一篇:好好玩哦 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