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0:11:45

要段考了 :)



很高興又很難過...。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段考了。
感覺時間過的真快啊! 一轉眼就一個學期了 ˊˋ
段考後就是寒輔 寒輔完就是寒假了 :D 真嗨^^
但是 這也代表西瓜冰要轉學了... (淚奔)
昨天看到她給我的條時... 我很想哭 :(
今天看到采妤也收到她給的條
我看到采於看了很久 我就說: 有想哭的感覺齁?! 她: 摁...
西瓜冰要轉走大家都很傷心 她給了J1A很多的歡樂。
跟他相處時總是笑嘻嘻的 我總是可以把我所有的煩惱丟到一旁
唉... 她要轉走了 我又少一個可以一起喜憨的對象了 囧
段考 真的好煩ˊˋ
希望最後一次可以考好:) 我要繼續拼!!
藝能科期末考 音樂87 健教91 資訊..... 56 !!!
哇靠 我跟小丸子這種以實力去考的... 竟然考不過那些及格的..而且...還是亂猜的|||
真的有點敗給啾喞 ||| 出那什麼鬼題目...
如果他全部考熱鍵類的我一定可以考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天音: 真的嗎??)
我要把分數給加回來 ^^*
今天體育課 唉... 我體育就是爛嘛= =+ 該死||| 腳又很痛ˊˋ



唉唷 想到段考就想哭 :((
趕快考完讓我趕快放寒假吧~~~

上一篇:寫完這個去看西遊記

下一篇:補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