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2:42:24娃娃-WaWa

[天使] 想飛,飛到有你的地方

一個人的時候,心是缺一口的。

我只是個單翼天使,等著你的另一個翅膀,一起飛向天際。

在等待的過程中,

不該不甘寂寞而試圖尋找那不合適的另一雙翅膀。

因為在開始飛翔的過程中,

或許,會感到不一樣的高度、速度與感受,

但是會發現心一直沒跳動過。

軀體被帶走了,心仍執著的留在原地,

等待他的主人。

好幾年前的我就知道這個道理,

所以,我也曾經從那不適合的翅膀下,重重的摔到平地。

那種心被拉扯撕碎的感受,


我無法忘記,看到等待的那一個翅膀所留下的眼淚。

單翼天使的眼淚是鑽石,是珍珠,是瑪瑙。

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也是維持飛翔的唯一動力。

如今,眼淚離開了天使,掉落在殘破不堪的房屋一角,

那是個沒有人願意注意,願意用手去碰觸的地方,

縱使,那裡有人世間最稀有的物品。

我卻深深感受到,因為那也是我的翅膀,

沒有他,我沒有辦法翱翔藍天;

失去他,我的眼淚也會離開我的軀體。

所以,不顧一切的拾起他的眼淚,

緊緊的抱緊他,希望可以把再飛翔的動力傳達給他,

很努力的告訴他:「我只想與你飛翔,我的天使。」


突然,我感受到一種無名的離心力,

是的,我的單翼天使的眼淚再次的融入軀體裡,

隨著夏天的風,帶著我繼續飛,繼續享受那熟悉的高度、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