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人家當朋友 別人當你是智障

流氓與小姐 #流氓與小姐的童話故事

跟8+9與舞女一樣
選擇是自己做的
那就聽天由命不要責怪推卸沒品
但是被罵的時候是害人造口業
反駁又讓人更生氣 別人都起心動念
自己也是走火入魔

或許不能一竿子打倒所有人
但是 人定勝天 邪不勝正

做人 還是識相點吧
我不想爭了 也不要輸贏

我累了
也是鹹魚沒有夢想
我只希望父母弟妹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而我自己 只要養得起家
我就阿彌陀佛 跟阿們了

#哈們 #89 #AMEN #89文化 #NAMOAMITOFO #佛心來著

#分享慾
很多人覺得愛傳訊息不講電話的人.....
是孤僻沒朋友
但是妳們知道很多高端上流社會的人
她們喜歡我這種分享欲望很強的人
即便被家人說 #沉默是金
即便被出家人說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

我都覺得 一個人 不尊重妳的時候
妳去在她巔峰時刻抱她大腿很爽
但是吃苦的時候妳陪她吃苦
他們只會覺得 妳只配吃苦
#吃苦 苦茶還能回甘
苦瓜還能降火氣

年輕不留白是什麼
最笨的永遠都是欺負善良的自己
#關於我愛你
#不善良的我們

有些人喜歡洗腦別人讓人當綠葉傻瓜 終究是命 不要看外貌跟勢力跟錢 基本上 只要點頭之交的關係 就好多了 畢竟 君子之交淡如水 小人之交甜如蜜 通常會背叛我們的人 都是最親 最心愛 最愛的那個人 又是跟自己最好的人 原諒是什麼 嫉妒是什麼 回報是什麼 痛苦又是什麼 沒錯 恭喜 我們長大了!

#如果妳覺得我很煩我也沒辦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