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3:24:30謙虛!! 我要謙虛

934的大帥哥們! 大大寶貝~~

我這次要把大家通通打進來...
沒辦法
最近實在是太愛你們了!!

照號碼排~~

>> 老王(小草)←之前一起取的 記得吧?!

我們雖然沒有像以前一樣
每天都準時打電話聊天 聊到很晚很晚
也沒有像以前一樣八卦來八卦去的
可是阿
我們一樣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而且我們還同補習班!!
又坐在一起~ 整個就很有緣份阿...
這一年 大家可能某些原因有了些爭執
可能多了些抱怨 跟 不諒解
但是 請你要記得 不管怎樣
我都一定是你的好朋友
在怎樣都一定會挺你的啦!!!
最後 還是覺得挺扁不太好!!!


>> 小勛(大笨勛)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這個朋友阿
一直覺得你是好人 而且 真的很可愛
其實從國一就很想跟你當好朋友了
(不要想歪 是因為我感覺你很有趣)
因為慧儒的事情阿 變得跟你特別好
還有暑輔的時候坐你後面阿
是真的還滿好玩的...
不過你一直被我欺負阿 實在是很對不起阿
因為你看起來就好欺負嘛!! 呵呵XD
最後.. 請你對慧儒好歐
不要再讓他不安心了嘛!!
我是真的有很祝福你的歐 (從我幫你的次數來看 就知道了)
加油吧!! 成績也要保持!!
好好考上你的建中 在跟北一女校花(慧儒) 好好的在一起吧!!


>> 黑黑(金剛)

名副其實開心果^ ^
有了你在班上 整個就嗨到不行...
雖然 常常講冷笑話 被我們使白眼
其實 心裡面已經笑倒了 哈哈XD
雖然 你有些動作很智障 EX:滑步(討論校慶的那節班會課),,,
可是 我們都覺得可愛翻了!! (真的!!)
雖然 最近你有時候情緒不好 (是更年期嗎?)
但是 我們都願意聽你解釋 (不過生氣起來很嚇人耶!!)
所以 你也要為了我們 繼續繼續的好笑下去歐~~ (逼迫~~)
最後,,, 你被我戳肚肚 整個縮下去的動作 真是搞笑炸啦!!
阿 還有 提醒你一點
你有時候太大方了 要量入為出好嗎? (齁 用成語!!)


>> 豬爸

你歐.. 兩個女兒都有人嫁了
那你勒?! 我這個做女兒的應該要幫幫你阿!!
可是 實在是很奇怪耶
你明明就比我跟慧儒小 可是為什麼你是我們的爸爸?
而且 你居然居然是班上最小的 挖! 不可思議!!
可是 你是真的是好人...
常常都把垃圾塞給你 其實坐你旁邊 很好玩
國二有一次就坐你旁邊 其實你很有趣!!! 而且也很好笑!!
不過 有一點要告訴你 其實你人阿 有時候太好了
像國二搬去國三那的時候 大家都把東西塞你抽屜
你丟完你的還要丟別人的 真的很辛苦!! 對不起但也謝謝
而且那天沒弄好 還被老師打 有時候還是要說不阿!!
ps. 你唱歌劇魅影實在是太像啦!!! 屌!!


>>Mr.腳毛

我們認識也真的好幾年了
從五年級到國三 有五年那麼多了
認識你的原因 好像是因為你那時候喜歡沈豬
所以就用 姊夫 這個稱號 變得跟你比較好
其實 你從以前到現在改變很多耶!!
譬如 頭髮; 從尖尖頭到現在變圓了
還有 成績; 從不怎麼樣到現在已經是班上數一數二的狠角色了
當然 也不忘記你的腳毛 從沒有 變到這麼長了 (真夠噁了我!!)
還記得學木蘭詩的時候 老師曾經問為什麼黃河的水是黃的?
我的回答是 因為腳毛常常在黃河邊洗腳毛 所以水就污濁了
是很不要臉的回答沒錯 可是 超好笑的說
最近 你真的越來越好笑了
什麼駱駝?! 還生氣 還嚇到 還生氣又嚇到
哈哈XD 好笑翻了 真的覺得很可愛阿!!!


>>曾兒子 (小昇昇)←很噁的名字 忘記是誰開始叫的

乖兒子 也是非常的感謝你阿
雖然有些事情我還是不能認同你 (不要問我是什麼! 我不會講)
可是 其實你一直讓我覺得你很可愛耶
特別是你有酒窩 又很愛裝成小朋友
雖然常常很想生你的氣 可是看你裝可愛 又忍不住笑出來
還有還有阿
你常常很好笑 每次都有很爆笑的事要講...
還記得國2有一次 你在上課的時候站起來唱 我要快樂
快笑死我 老師還很正定的叫你坐下 哈哈XD
總之 你是個不錯的人 但也不能算好人
沒辦法 我是你媽嘛! 一定要好好照顧你..
這樣以後要孝順我阿!!! > <”


>>瑋2

其實 有想過試著去叫你要認真讀書
也想讓你變更好 不要一直被抓什麼的
但是 你好像都不是很願意 我也不是很想勉強你
只是 你已經國3囉 要懂得選擇以後的道路
我的目標跟你不同 所以有一天 一定會分離
如果 我們考同所高中 不知道會有多好
但是 首先要跟你講的是 你說要改的要先做到
最後最後 我是真的沒把握說 以後沒時間了怎麼陪你
因為 到學測也剩不到八個月了!!
我想我也該好好加油了~
你也是阿 雖然說你不想念 但是 要考就考個好學校
不要常常被抓去給老師唸啦!! 不要用橡皮筋射我!! 會很不爽!


PS, 班上10位(((大寶貝)))我要下次一個一個打~!!

圖: 海膽軍
圖: 黑黑
小勛
小眼睛
圖:老王
小勛
黑黑
圖:香腸
朱爸
圖: 小明
徐祥豪

((魷魚)) xp 2006-10-19 19:31:46

>> 萌

嘿嘿!! 是呀是呀...
想當初 (老人專用的台詞)
我們都還很純真 都還很懵懂
到現在
齁齁,,, 壞人一大堆 > <" (我在說我啦~~)
沒有啦沒有啦
只是大家通通變好多
一個一個都變好正阿 >>>羨慕!!<<<

現在課業很重呀
我們就好好給他拼上好高中吧
然後在一起慶祝!!!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阿^ ^*

嘻嘻XD

小萌 2006-10-14 21:59:31

dear~魷魚
還記得一年級ㄉ時候還和你不熟
而且好像都有一些”麻煩”
但是押~~
現在大家的感情真ㄉ很好很好
都不知道畢業的那一幕是多麼的感傷!!

希望大家都能考上心中得好學校.好戀情
友誼長存~~認識你們真好!!@@

天使千 2006-10-08 20:12:39

大笨昇!我的名字都打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