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1:46:04謙虛!! 我要謙虛

蠢事!! 我來了~~

今天發生了好多件很蠢的事
哈哈XD

學校:

上午第2節"理化課

上課的時候阿
就突然聞到燒焦味,,,
然後往上看~~
挖靠!! (學中尤)
電燈在燃燒耶^ ^,,←[謎:笑什麼?!]
我跟天才大寶貝就異口同聲的唱我&天才&宸 的×stupid×的主題曲
燃燒吧 燃燒吧 電燈(改) ~~~
※註:關於stupid的第一次出現...
請看"today is 情人節" 那篇~~

於是他就燒的更旺了 最後真的很臭 就有人把電燈關掉
然後 宸和宜還有小眼睛 都很快的逃離 災區 > <"
後來就繼續上課 腳毛說 等明天數學課的時候在去請工友來
哈哈XD 這主意實在是太太太棒了!!!
後來我們就說太暗 要開個燈 大家都說讓他燒沒關係~~
理老就問說: 下一節是什麼課? , 我們說: 國文課
理老說: 那不行 國文老師是我的好朋友 , 我們: 侯ˊ
理老: 我們就只是好朋友阿,,, 我們: 我們也只是"侯ˊ"阿
理老一臉無奈 ,, 我:你幹麻要自己承認? , 理老: 沒有阿 (超無辜~~)
哈哈XD 反正挺開心的~~ 這個理化老師很好欺負 哈哈XD 一群惡魔> <"
大慨這節就沒了,,,
其實還有很多好笑的~~ 可是我都沒有參與到..
因為他們坐在後面 都給我笑得很開心 哪像我 整個有無聊
除了偶爾跟天才講個話而已,,,
還記得上次 不知道是怎樣...
瑋2就趁老師轉過去寫黑板的時候 拿涵的雨傘撐!! 整個很智障
班上笑倒一片後,, (已經明顯的吵到老師寫黑板...)
老師才慢慢轉過來問什麼事~ 還很驚訝的問瑋2 : 你幹麻撐傘? 又還沒有下雨
整一個很憨~~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很嗨耶~~


下午第5節"表演課

這節還沒開始上課 就發生了一件令人笑倒的事
就是阿 電燈已經通報給 "抄ˋ休喀"(工友)
※註: 抄ˋ休喀是我們班取的 好像是香港腳的意思
反正大概就是腳很噁心 因為工友的腳很噁..

然後工友就來了 很不巧 電燈在宸的位子那...
為了要修電燈 所以要踩在桌子上面 於是宸的桌子就這樣被侵蝕了
宸一聽到是自己那張桌子 就開始瘋狂的找報紙 (墊著用)
可是都找不到 他看起來快瘋了...
後來沒辦法就只好把所有東西拿掉 直接踩上去
我們在旁邊看的已經嘲笑宸有一段時間了 哈哈XD
後來把燈管拿下來後 在開燈 可是還是沒有..
抄ˋ休喀就說是電線也燒壞了 明天要在來一次
宸 一聽到就大叫說 什麼?! 哈哈XD 快笑死了
我還在旁邊問宸: 欸 他明天在來耶 你有沒有很興奮 很期待阿? 哈哈XD
後來宸就說: 屁啦..超臭的 香港腳 噁心死了
抄ˋ休喀: 很臭歐?! (很無奈)
哈哈哈哈XD 宸都不知道工友還沒走 還講的很大聲..
整一個很白目 我跟天才都笑到飆淚了,,, 哈哈XD
要exciting about 歐!!!
哈XD


下午第6節"英文課

我要講我的蠢事 真的很蠢!!!
就是阿 在寫看圖造句子 然後有一題我就不知道動詞要用什麼..
我就轉過去問天才 : 欸~ 收禮物的動詞要用什麼?
天才: getting阿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個): 是ㄍㄟettey嗎?
天才: 什麼ㄍㄟ? 是g吧!! 而且是ing 不是ey
我: 齁 對對對!! (笑倒去..) 就很順阿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就沒有什麼事了..
我就一直不專心在看別課的圖片~~


下午第7節"健教課

這節在講壓力什麼的,,
大家都亂講 什麼
上數學課 壓力爆表
考試考不好 壓力爆表
阿扁不下台 壓力爆表

總之什麼都爆表 整個有夠智障!!!

大概就這樣過了..
對了 還有 天才說他昨天有看到健老
可是今天又請代課老師 有奇怪阿!!!


下午第8節"理化課

這節 我跟天才 天使千 葉神 都在畫手
天才畫 不要吵 我在認真
我畫 用功ING 別惹我(出自於 白板老的衣服)
天使千畫 認真
葉神畫 阿扁下台
總之大家就畫來畫去的...
我跟天才決定 明天要大家畫 我是正妹 然後一起拍照!!!
恩.. 很棒阿!!

還有一個後續 下次打~~

PIC: 我跟天才親愛的朱爸 (這樣算起來我跟天才是姊妹耶!!)
他在九族拿葉子當傘.. 呵呵XD 很可愛啦~~
魷魚北b 2006-09-26 22:34:34

"*柚子*

恩.. 我知道
她有偷笑!!
我那天叫她 她也在偷笑
哈哈XD 實在是很可愛的人阿!!
小君君!!

*柚子* 2006-09-26 21:54:47

>>好笑ㄉ事就是:"小君君"那事阿~快笑死我ㄌ...咦??你知道那件事ㄅ!?~ 到時跟你講..哈哈 XD

魷魚 2006-09-25 23:28:52

"*柚子*

齁 你們齁!!
都在玩 沒上課歐~~
真是的!~~~
不乖~
哪件事阿..?
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