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0:00:59謙虛!! 我要謙虛

ㄚ布" 大寶貝♥ (快看快看!!)

((阿布寶貝"))


嘿!
你看你看...
這不是打給你了吧
還說勒
我都會打很多好不好
哪像你
一點誠意都沒有 (我依然還在等待..." 聽得懂吧)

升上國三後 跟你就有了姦情
不是啦 是堅定的友情
都是葉神害我變得那麼不正經...
國二你剛轉來 就對你有很大的成見
你知道 人都是這樣
聽了一些傳聞就指指點點 很不好意思呀..(在客氣什麼..老夫老妻了)
所以 一剛開始 多少都對你有點戒心
自從 輔導課分組你坐我旁邊 我們兩就閒話家常
上課幾乎都在聊八卦 嘻!記得吧
從那時候開始 就認為你是個好人!!
而且 你從我這 聽到不少八卦吧 哈哈XD
[都被我抖出來了你們!!]
國二 去隔宿以後 就一致認為 你真的是好人
(說了很多次 我的心目中 好笑的人=好人 嘻嘻XD)
尤其你的呀咪呀米呀米呀米~~~ 整個可愛翻..
唉..可惜都沒有跟你同個帳棚 不然一定很好玩
不過你站在我旁邊 我們三個 (還有惠*) 整個就很嘶吼
狂叫 都沒形象啦!! [沒關係沒關係 不在意..]
國三 跟你的感情就持續上升 up up up↑
都吃過 七七乳加拜交啦 (七七乳加巧克力)
還中西混合的證婚典禮 有夠好笑.. (阿杜神父..)
而且 大家又同是S5的團員 一起加油!!
and 我對你很好吧
給你兩張 白熊之魷魚加油卡 (雖然一張是寫太少)
我還有都陪你去上廁所 借你鏡子 (借鏡 = =" 再冷什麼..)
總之 我要說的是
很高興認識你阿 我們的"愛情" 還要延續好久好久
你也還要在未來繼續很可愛 (表演: 陳ㄚ民.噹.還有很多笑話..)
你的表演慾真的可以跟我相比了 都是愛搞笑的傢伙
以後 袋袋又一樣哩 嘻嘻XD Happy!!^ ^
未來
繼續加油
一起考上小綠綠 在當好夫好妻吧^ ^


布丁這個名字 跟你一樣可愛勒!!
阿布也是 嘻嘻XD



ps.多吧多吧 你該檢討啦!!
((阿布" 魷魚" 嘿! 那是我的手^ ^))
♥ 彤 ♥ 2006-11-11 22:51:36

>> 布丁小妞

妳說的歐~
嘻嘻XD

♥ 彤 ♥ 2006-11-11 22:51:12

>> 天空的Kaumy

柚子嗎?
齁 差多了
他那個太多了
我只有簽S5的成員
(柚子 不是說你壞話阿 很帥氣啦~~)

布丁小妞 2006-11-11 22:46:26

好咩

好咩

改天在多打一點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