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2:45:09奎奎&STACY

寶貝 我想說 sorry!

寶貝 我很愛你!!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 這陣子我們很常有爭執
我也知道 這陣子 你跟我在一起 已經不像過去那麼快樂了!!

你沉溺在你的天堂世界
我忙碌於我的上班地獄

你的天堂 我不想加入!
我的地域 你不會了解!

你說過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要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這陣子 很明顯 我沒有做到讓你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真的很抱歉~

最近 我的地域 上的很心酸
最近 我常常出錯 常常挨罵
最近 我的心情很煩 讓我很挫敗
最近 我都會有一種想放棄現在的工作 跑去躲起來的念頭
最近 兩間店這樣跑 我的能力真的太差了 很難去適應

但 這些我都必需要去克服!
我沒辦法 現在放棄 因為 我撐了那麼久 我會不甘心
所以 我要忍著被酸的心情 繼續在我的地域理生存

沒辦法陪你 我真的覺得 很無奈!!
科博館 有兵馬俑~我們卻沒有機會 一起去參觀
每當你放假 看你在家裡完天堂 我都會覺得 我實在很沒用!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認為....
這陣子 你天天打電話給我 我都很長忙碌 沒時間跟你多談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真的!! 我想跟你多談 卻又要忙碌...
你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嗎?




我知道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會有倦怠期.... 我們的倦怠期來了嗎?

你倦怠我了嗎?
還是我倦怠你了?

還是 彼此太了解彼此了 不夠新鮮了!
所以 你會覺得 可愛也可不愛了~!!
或者 我會覺得 可愛也可不愛了~!!
但 我還是很愛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們現在的狀況!~
好像不如以前了~你說是不是呢?

最近 是因為我太會雜念了嗎?
讓你覺得我煩 覺得我囉哩囉說
如果 你受不了 你可以告訴我!!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 我好像把公司的情緒帶回家了
對你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總是要讓你忍受我的情緒!!

真的很不應該!!
實在很抱歉!!~
如果 我真的 讓你覺得不開心
你討厭我了!
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我會離開! 讓你快樂!!
奎奎 2006-12-03 11:08:12

寶貝
我也要先跟你說 我還是一樣愛你的!!

我也知道我們這陣子多了很多爭吵
不過我不想多說什麼
畢竟你現在的工作帶給你的壓力那麼大
所以也不能怪你
很多事情過了就算了~不用想那麼多!!

天堂~呵呵
說打發時間~或許有點勉強
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著迷
不過請你放心
別一直擔心天堂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若我放假沒有天堂陪著我
我想我可會到處趴趴走
所以就讓我放假乖乖在家玩天堂吧
你有你的工作~
沒辦法陪著我~我會體諒的
別想那麼多嘛!!
以後我退伍我也會有自己的工作
到時候是怎麼我們也都不知道
不一定到時我們相處的時間更少也不一定
所以我們都應該慢慢適應!!

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一起出去玩囉
不過~我們幾個月前才去墾丁的呀
想一想也不會很久吼~哈哈= ="
現在呀~我沒什麼經濟能力
你也沒存什麼錢
所以別想那麼多啦
跟你在一起不是為了要去哪玩去哪瘋
沒出去玩就沒出去玩嘛
以後有的是機會呀~
你也要開始存錢了呀
你看吧~你媽終於開口問了吧
沒什麼存款的你~ㄏㄏㄏ
你說你一個月要拿一萬元回家
我覺得這樣很好
強迫自己存錢也是一種好理財觀念
所以現在的你更要懂得節制!!
像我~你覺得我已經不再喜歡名牌了嗎?
我還是喜歡呀~還是會想買呀
不過~當兵的人有什麼錢呀
現在我也不是以前那無憂無慮的學生了
所以就會盡量不去看不去想
自然就不會有什麼慾望去買哩!!
更何況我一個月才領八千元
說真的~有時候要生活都有點困難了!!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乖乖每個月拿錢回家
畢竟也出來工作一年多了
一點成績也沒有!!
就從現在做起吧~加油唷~~寶貝^^

你又想太多了
沒什麼倦不倦怠誰的啦
只是我們有自己的事要忙罷了
部隊最近比較累~
每天都會訓練體能~
當然我晚上都很好睡~因為真的太累哩
不像以前那樣可以睡不著爬起來打電話給你
而你的工作也變多了
當然~壓力會更多~時間變更少
兩個人的交集當然會減少~
不過我還是一樣愛你的啦~放心^^
別想那麼多嘿
好好的工作~努力的刻服你現在的壓力
能力~不是一開始就會很強的
是要不斷的累積經驗的
所以你也別想太多~
工作時~好好努力就行啦
等時間一長~經驗夠多
就可以適應現在的工作囉~加油

寶貝~最近你比較會亂想嘿~!!
別想那麼多~先把該做的事做完!!
工作比較多~但是睡眠時間不能變少唷
沒事就早點休息~別亂熬夜~才不會那麼累!!
最愛你的老公~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