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0:28:44奎奎&STACY

兩的多禮拜沒上來了你~一次寫太多 看不完可以分批喔!

寶貝
你之前都會在去當兵前留言給我
這兩個禮拜 都忽略了 我看在眼裡 也放在心理!

這幾個禮拜 你常常回來就是玩天堂
其實 為什麼這幾個禮拜 我會常常為了天堂跟你吵架
也是因為 我知道 我已經沒有很多餘的時間可以陪你了
而你卻一直跟天堂培養感情 其實 我滿難過的
你說過 你不會著迷 可是每次打電話回來 你就會問我 你幾啪了~?
你說過 你不會著迷 可是每次你一回來 就會開啟電腦 關心你的天堂~?
可能日久生情了吧~說實在的 有時候還會跟天堂吃醋呢!

但 現在 已經不會了
因為 我沒有時間陪你 天堂有
所以 我也不擔心你無聊了!!


雖然 我很不喜歡天堂 因為 我覺得那是個浪費時間放費金錢的東西
而你卻一直很希望 我也玩!可惜 我真的沒興趣!!
或許你的出發點是好的~怕我無聊!怕我們沒有共同的話題!~
萬一 我真的著迷的話 那我應該也不會想工作吧~就會想專心在家裡玩天堂就好
這樣的狀況 是你我都想要的嗎? 應該不是吧!!

既然現在我真的沒時間陪你了
看你想怎麼玩 盡情的玩吧~我不會管你了!!
而且說時再的我也習慣 你一直注意天堂了
從 有玩天堂開始
看電影 不專心 看電視 不專心 做愛~呵!~結束後 也是開機看狀況!!
現在 你可以都不專心了!!
因為 我也沒辦法專心的陪你了~
沒辦法去軍中接你回來了!~
沒辦法好好陪你吃一頓晚餐~
我想 我現在應該沒辦法好好當一個稱職的女朋友了!!
家裡沒辦法整理好 哈機沒辦法照顧好
沒有多餘的時間陪伴你
呵 上班的人就跟當兵的人依樣 ~呵

上禮拜 我任性的跟你說
我以後都沒有假了 只剩半天
要東海福科兩邊跑 還要被李先生兇~
現在 我連半天假 可能也沒有了!
而你卻要我辭職!~
呵~我聽了 其實 也不知道該怎辦
其實我真的好累 我也很想辭職
但現實狀況不允許 你明白嗎?
我告訴你 其實我希望你可以給我鼓勵 安慰 也聽我訴苦
但你卻拋下一句 那不要做了啦
呵 不要做 這麼容易 我早就不幹了!!
但不要做 我就要喝西北風了~你可知道嗎?
我會把苦當補吃~我不怕
至少我願意吃苦!!~
止市會覺得李先生說話方式 我沒辦法接受!!
所以我會想抱怨
就像 你當兵 覺得長官無理 還是要繼續當阿!
不過 抱怨玩 卸個氣就沒事了不是吧
我也依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紓解情緒
生氣了 也不想說!
一個人生氣了 你也跟著我鬧脾氣

如果 你真的覺得 我這個女朋友 很讓你不滿意
你想怎樣 都可以!~我不會有半句怨言
因為 以後我真的沒有時間可以陪你了!~
這要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我沒辦法確定...
這陣子 我的脾氣如果有比較大 請多多包含!~
你繼續玩天堂吧~ 可以不用理我了
因為我整天都要上班~唉!!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好累唷!!~


奎奎 2006-11-26 12:05:28

寶貝
先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最近我真的太著迷天堂囉
因為我同梯的也跟著我一起玩
有時候真的是他需要我幫他忙
所以我不得不這樣~
真的很sorry!!

唉~
現在你上班那麼辛苦
連休假時間也要被拿去加班
真的很累
寶貝~你辛苦了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這陣子吧
畢竟新店剛開幕
他們又那麼機車請不到喜歡的人
所以才會要你們去幫忙
我知道李先生那個人
人機車又自私
說出來的話當然會令人不爽
所以~只能先忍耐囉
畢竟~他們是老闆

寶貝~
現在你沒什麼休假時間囉
所以下班一定要好好的休息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亂熬夜
不然一定會累死啊
自己的身體好好照顧ㄛ
別讓我擔心!!
愛你的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