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3:40:23奎奎&STACY

HONEY~HAPPY BIRTHDAY TO YOU

親愛的寶貝~
今天特別的日子 這別來這邊發表一篇送你的生日禮物
先說 抱歉 今年的生日 讓你委屈!
沒辦法 好好幫你慶生 也沒辦法陪你慶生!!
明年 我也要幫你過一個隆重的生日~!
再次的祝福你 生日快樂~

呼 之前一直在玩天堂 都忽略了這裡
SORRY!~!!^^
寶貝~這次是你和我一起過的第二次生日耶~^^
心裡雖然很開心 但是卻有個陪辦法好好陪你過生日的遺憾!!~
不過想想 沒關係 我要跟你過更多更多次的生日~
陪你過一輩子的生日~你願意嗎?
我親愛的寶貝!~
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
你許好了嗎? 可以不可以悄悄的告訴我~!!
我好想知道唷~ 哈

我要在這裡 大聲宣布 寶貝
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羞<<<<

上一篇:寶貝 我想說 sorry!

下一篇: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