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7:54:47奎奎&STACY

給你的

寶貝:
可不可以下次不要在讓我擔心找不到人了呢?
我沒嚴格到 你要去哪裡都不讓你去吧!!?
至少不要讓我最後才知道 你去哪的人麻...
這樣我會很難過 你知道嗎?~
找不到你我好慌張! 班都上不下去~
嗚 都好難過你知道嗎~!!
下次去哪 至少都要告知一下好嗎?
我這次真的很生氣!!嗚...

你不要擔心錢的問題好嗎?
沒錢 可以告訴我!!
八千塊不夠 可以跟我說..
不用覺得愧疚!!~我以後說不定要靠你養耶~
要互相!!~兩個人在一起 不就是這樣嗎?
為了錢煩惱 那就是真的是多餘的煩惱..
跑不快 沒關係 慢慢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當兵都快退伍了~你要好好享受現在當兵的時光
不用為了一些不必要的擔心而擔心!!~
我知道 你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 沒辦法阿
你現在是軍人 不可以對自己要求大多
等你退伍了 你就可以好好孝順媽媽~也可以好好陪我
我有時候比較任性!你不要放在心上
我會節制!!~生活的開銷!~
但至少我們兩個人用 不會是個問題~
存錢 我自己也有在存!~偷偷存 怎可以讓你知道我私房錢有多少!!
呵 所以 不要擔心!!~沒錢可以跟我說!!~^^
我們不要在互相有什麼秘密!~悶在心理面 不說 你不懂我 我不懂你
我們的話題 就會越來越少
你告訴我 我告訴你 我們就會有很多話題了 你說是不是呢!!?
這樣我們就不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啦!!~
雖然說很容易 做很困難 但至少就讓我們試試看吧
有話就說出來吧~!!~
當兵 的壓力 可以告訴我
或許 我真的不懂 但我想分憂解擾

昨天看你那樣 我也挺心疼的
你知道我最愛你了
看你那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生氣!~
唉!~吃苦就當吃補吧
別人沒有看重自己 也還是要繼續努力
對自己的要求不能少只能多
這樣才會更向成功的盡頭邁進!!~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有盡力就好了!!~

學長對你好!!放在心上 說不定下次有機會 也可以換我們對他好

寶貝
加油喔!~
我會在旁邊支持你~

我的身體你就不用擔心
很強壯的!!^^
等你退伍要煮給我好吃的菜給我吃耶
你該不會忘了吧!!~

寶貝
我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