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1:09:08奎奎&STACY

奎奎唷~寶貝

寶貝寶貝寶貝
我好想你ㄚ~
昨天我跟美慧 林亨 圓圓 還有林亨的馬子!他學長
一起去唱歌!!~哈!~想不到你還有手機可以來店給我
真開心!!我才跟美慧說 挖 我的奎奎 星期二就要回來了
好開心唷!!^^哈 寶貝 人家好想妳唷!!~
我一定要當你的無尾熊!!賴在你的身上 你要甩都甩步掉~
寶貝!~你好嗎?今天好嗎?昨天好嗎?
聽說 你最近很累ㄚ~我 很心疼!~
我的大寶貝~~你要堅強加油!!
我在家默默的替你禱告!!~替你加油!~
ji3z8 vu04 ji3cp394su3 cp3s94su3!~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cp3y94jv su3!!~
唉 說實在的 一個人在家
只會胡思亂想 很不安心!!~
奎奎ㄚ 希望你快快退伍
我會等著你回來
因為我很愛你!!
你後天 要回來了
奎媽今天有打電話給我說!!
哈 他還以為我會比較早下班
奎媽還問我 要不要早一點到你家 等你回家
哈 他還說 可以來接我呢!!~
可惜唷!!乎 我要上很晚!!哀!!~><"
真想要去奎奎家等奎奎 真想第一個見到奎奎 可以跟奎奎抱抱
奎奎 人家真的好想妳唷!!
你知道嗎~?
奎奎 奎奎奎奎!!~
我每天都想偷哭!!~
你說 我是不是愛哭鬼!!哈
~! 奎奎寶貝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