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29:43奎奎&STACY

寶貝ㄚ ~人家好想你唷

我親愛的寶貝ㄚ:
算一算我們已經有十幾天沒見面了~
第一次這麼久沒見~真的是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唉 每天每天都很想你!!你可知道嗎?
你可知道嗎?今天阿!~李先生竟然給我情人節津貼!!
哈哈哈!!去墾丁 我一定要拿去請你吃大餐!!寶貝!!~
人家好愛你唷!!今天沒接到你電話!!唉唷威ㄚ~
心情稍為down!!~呼 不過 有情人節津貼!!哈!!~輕鬆摟!!^^
奎奎 寶貝!!~我好想妳唷!!~
今天天氣有點涼 你有沒有穿多一點ㄚ!!~
我很擔心你的身體!!~不希望你再生病唷
寶貝 ~我愛你唷!!~~!!
親愛的寶貝 我很愛你 ~~~
每天都非常非常的想你
線在已經開始在倒數了
我期待 下星期我們一起去旅行的歡樂時光
即時 情人節你不在我身邊~沒關係!!我不難過
因為 跟你在一起 我的天天都是情人節!~
你可知道嗎?寶貝!!~?

上一篇:北逼~!!SORRY!!~

下一篇:奎奎唷~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