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0:17:29奎奎&STACY

倒數計時 我的寶貝要回來了^^

我的寶貝:
奎奎 我昨天做了個惡夢!!~~~~~
沒有你在 我每天都睡的不安穩!!~
奎奎 我好想你唷~~~~無時無刻沒有不想你的時候
  
  明天 你終於要回來了
  我好開心!!我好期待 好想跟你擁抱!!~    
  奎奎 你有想念我嗎?
  我今天在東海工作 所以 都沒辦法好好的跟你講電話
  實在很抱歉!!~奎奎
  我好希望 現在就見到你!!~  
  
 奎奎 今天的我 真的很想你!!~ 
 時間開始倒數了!!~
 我期待明天見到你!!~真的很想你 寶貝!!~

上一篇:奎奎唷~寶貝

下一篇:傘兵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