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2:18:29奎奎&STACY

傘兵的開始

寶貝ㄚ
今天是你離開成功嶺再邁向屏東受訓一個月的新開始!~
你偷偷帶手機進去!!哈 你真的是一個很勇敢的阿兵哥耶
寶貝!!~我實在對你沒輒了!!哈
你說你被蚊子叮ㄚ 唉唷 可惡的蚊子 真會挑人!!
挑了個極品!!可是苦了我家的寶貝!!~
找不到藥就勉強用個口水檔檔吧 不然勒!~怎半~我沒辦法幫你找藥阿
寶貝 你說 隔壁的人打呼很大聲 你好難入眠ㄚ 讓我敎你吧 把她們打暈!
好心疼!!下次你回來 我幫你準備耳塞!!~你就暫時用個衛生紙 將就將就摟!~
寶貝!!~
明天又放假!!你好好自由的玩吧!~我相信我的寶貝!!~HONEY!!
希望你再那邊受訓時一切順利!!~我親愛的寶貝 請小心好好照顧自己唷!!~
晚上早點睡覺!!帶手機去可別太囂張唷!~
如果我朋友有去找你!~要客氣一點喔!!畢竟拜託人家照顧 ~不要讓人家為難!!
 知道嗎~?而且我跟他也是因為你才慢慢小熟!!以前就偶而打個招呼霸了!~ 
 所以~就普通熟!但他也算熱心!!願意幫忙摟!!
 他是個非常普普通通的人!但還滿好相處的啦!!~
 希望你一切都很順利!!
 希望你 會很想念我!~ 
 我相信我的寶貝 吃的了苦!!敖的過去!!
 我在台中等你回來唷!!~︿︿ 寶貝  
 
奎奎 2006-02-28 11:18:56

哈~我也知道跟那個屏東阿兵哥不熟
我當然也會對他很客氣
因為他可是我的長官ㄋㄟ!!

別擔心~我在這邊一切都可以適應的!!
我會努力的撐過這一個月的
把體能練好!!
把五次傘跳過~~
可是要從飛機上~往外跳唷!!

下個月就在新社了~
不久我們就很近了~
我們原來那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