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2:32:21stacey

6°c

關於08,第一件事是守著電話和時間.

和宿舍外的冷空氣親密地相處了三次,每次一分鐘,就只為聽聽他的聲音.

嘴唇冷凍後連聲音都發抖...我怕他接到電話的一刻我會說不出話...很怕很怕...
郤突然等到失望,他告訴我.network broken.and my hreat broken together .
好在過了以後再在msn遇上他,失望才算完結.

1月1日的6°c.1月2 日的5°c.
氣溫一下一下跌下去.我以為自己很勁!!穿三件衫就死出街,溫溫線性溫溫宏觀.
明知這些,不過笑話.
我領悟出一環扣一環的道理,笑一笑,說自己抵死.

這個08突然特別快,突然特別靜.突然特別冷.
這個今期突然很想發功證明自己的能力,比所有人想像都會強勁.

這個自己,很美好,很自我,很完整.
有點空虛,但依然是一直享受,對所有人的眼光都放開了...我只自私的將我收起來,抗拒外界很多事以後才自己知道自己空出那一塊,需要填充什麼,或許,安然地接受自己的缺陷,並生存下去??!!

我想,過了冷凍開始的08.我會找到自己的答案.

p.s.
冷凍了的08,i like!!

上一篇:come back!!

下一篇:完山西.完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