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9:26:36stacey

come back!!

很懶很懶,郤想浮出去
又到這裡,證明我又需要自言自語和自己對話,
他說"女人有男人buck up,所以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科目"
我說"我不敢想像有人buck up的生活"
很可愛很善良的朋友.
和田討論了兩個小時,心是舒服了,改變了關係的僵化,我還多謝我的朋友
和楠見面時間多了,感覺她就是我在這裡的家人,不用說什麼都理解對方,是很溫暖的感覺
我很自私.很自私,當自身出現缺憾時先想到的竟然是自己一個完好...
我很高調??哈.我有時會...很不理解其他人對我的理解
這個聖誕算一個人也算很多人,天氣冷冷熱熱變來變去,幸好過了黑暗期,放下煙就自己一個安安稳稳什麼都不怕了.
而且感覺自己完好了,身邊的溫暖又回來了.這種生活真的很好.
還可以低低能能地和陳先生在考試時無聊一直跟他...說白痴話,
我在他的協助下還真的越來越自我了.
自我中心但人還是很笨....哈.心情好了就笨很多了~


是前進找到了方向,什麼都不管就往前衝過去了.什麼都可以!!
溫暖還是心裡可以存在的物質,填充起冬天的冷
紅色也擋過黑色了!!加油

上一篇:ALONE-BELIVE OUT OF MIND

下一篇: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