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1:46:11stacey

ALONE-BELIVE OUT OF MIND

思維暫停了兩天,我,有籃球陪我安好
跳出了,也起飛了.
很激動的一刻,因為我在概率論走了,空下我的位置,悲傷也留在那裡了,由走出去的一刻開始一步一步組合回我,最簡單,最完整,最最快樂的一刻,我找到了stacey,她跌在課室外,每節下課之前就走出去的stacey,我今天在門口找到了她,讓她安裝回我的靈魂!!nice

我去不成河南,對山西期望也不大了,但依然努力辦好手續,不要讓自己失望,也不屈服.只是守不到我對楠楠的承諾,後來夜裡都哭了,很滿很滿的幸福也在一刹傾瀉下地,我唯有跟楠說一句”對不起”,但我答應的事我會做到的!!我為自己失去了什麼都要接受,因為要學懂成長.

今天,上課前的傷感,填充了一段同學感情,我不去證明什麼,不去爭取任何理解,我只說出了三份之一的自我,其餘的,不過自憐.
”可以ma?”,對話結束了,我又用眼淚消炎,我的傷口,不再流膿了.thx林!!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路,想堅持的是什麼,想要走的路是那一段,沒有能力一次應對太多人,所以自閉起來,封鎖過以後,我想再維持一段時間,簡單的自己.我的快樂,是心的滿足和幸福,知道自己,可以支持自己走很長很長的路,不...應該是,起飛!!

編輯部的優秀幹事,聖誕交換禮物的笑容,我知道了,那個外在到內在的自己,一直不斷在前進,只是我的方法和其他人有所不同,我要外力和我自己抗衡,以後就會平衡下去,直至下次外力再出現時就再成長.

也不必勉強自己去追上,用舒服而且盡情的心去飛翔就過了自己!!

我最近,依賴的事改變了,用msn和陳先生一直連上線,不會不安.用後樓梯安靜的時光和自己連上線,不會煩亂.thx!!還有may,還有楠,你們,都讓我堅強起來了!!

上一篇:應診書

下一篇: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