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1:10:45stacey

應診書

夜裡放著張信哲"白月光".想起那夜,我獨自在車上搖搖晃晃挣扎著思鄉
今天的"白月光"配起下弦月和我緊鎖的眉頭,最近,很愛皱眉
似乎是太多太多的心事,鎖左眉頭中間,一放鬆就會掉眼淚,連早晨起床都感覺不安

我起飛的過程波折中,我感到快承受不起了
慢慢回到狀態,慢慢地,開始失去...開始又要...投入,沒有自我的投入直到這個學期的過去
那個晚上邊寫心情邊哭的自己
認為那段關係那段日子那件事總會過去,誰知要我現在...心痛
要我每次望著想著都心痛的人...
曾經的好朋友,我也第一次不被信任

要說感覺,一定是難受,不過我放任了讓事情自然發展,我始終要想去相信自己的信用度,聲明沒有作用,時間會證明的事很多,我可以證明的事也很多
有人看我用心,有人看我用眼,我也應該適應這兩種看法.要相信相信,到底會有人用心的...我信自己,也信我的朋友.

堅信自我療傷的作用
這裡這裡,我的心情我的痛
我的傷口攤開給自己診斷
對症開藥
會好的!

上一篇:What Need

下一篇:ALONE-BELIVE OUT OF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