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0:02:34stacey

What Need

有很多有很多需要.我要我要我要.以我為中心的需要有這麽這麽多
會覺悟到這些需要都是抵死的,眼白白望望望,我為人總心不由己
列了...不知道...是...什麼的要求:
要一個可以寫字的空間
要一個可以發洩的人
要一個可以無憂無慮的世界
要聰聰明明的自己
要一個愛慕虛榮的心
要一個可以處理我所有身外事的人
要要玩就玩的能力
要一個會盡全力去ge狀態
要星星
要look完所有自己的書
要.決定離開起飛的自己
什麼什麼的形容詞,長得連要求自己都懶.
很多項都明明想做但沒有做.都要看自己/抵死!!

我近來表逹自己成了缺點,複雜自己的進程進進退退,時不時CLOSE FILE
再來的事是考試,是接受現實的時候.只是失缺了應對的能力..
未開始先投降
但不可以放棄的,認不夠努力的自己
請努力!!

上一篇:原點起飛

下一篇:應診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