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2:17:34stacey

完山西.完大二

山西,零下...雪落.
我得到的.太多.但未見消化不良,而表逹能力,退化.
學期,結束.
行程,結束.
友誼,開始.
我未經時間去考驗這些友誼.但的確,心暖.
沒有考量太多,始終當初懷著的心情是逃避,今天,得到的.我以為是一段段.奇遇.
也是這個學期句號中的一個完美.
車窗外.結冰.車窗內,笑聲不絶.要說這5天.我心甘情願.無悔.
我終於在山西找回一點以前我喜歡的影子.手腳凍僵而後在大雪中找回北京的味道.有點偏的暖.
我發呆的時間.都在想一個人.
我笑言的時間.都在念一班人.
他們都說我是火星人.奇怪.這一班人.用5天的時間.讓我這個小世界放入了一些元素.
根本是不會變的.一言一語.我都印印印在腦海中.都值得.我.這一次毫無保留.
這一班人.不是我世界的人.誰不知道.我郤難得.為他們每天掛著笑臉.即使每個人都說.傻.
吸收和消化速度變快.離奇的.感動.

上一篇:6°c

下一篇:幸福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