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7:48:06stacey

微笑的表情

總是失去
所以習慣接受
以前的一切和沒有辦法回去的時光裡
就一直沉在回憶的最底層
你以為它就會消失
你就放任它在每夜快要以為失眠前陪你進睡
你明知道有些習慣改不了
或者
是不敢放棄
那一種微笑的表情是幸福的,只有每次溫暖和安全時才擺上嘴角的稀有情緒
我也記起你嘴角翹起的角度,堅持你是幸福的才放心走的
或許負不起你幸福
也祝福那個我心中的你
即使知道大家站到不同的道路上堅持著往前走
我對他們都說,我的傷痛沒有完結
所以才沒有希望走回那個安全的世界
寧願一個人,寧願只要你就叫著我完整
我不定時去關心,不定時去放縱
只會習慣,
定時定候的去跑向目標
只在跑的過程中去習慣微笑的克服痛楚和眼淚
而這一秒,我只希望,

你愛的她,也會因為你而擁有微笑的表情

上一篇:滿月之夜不准哭

下一篇:If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