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59:16stacey

If起跑

概率,代數,宏經
我理性的心始終明白不了自己
某某人的提醒,某某人的好好睇睇
但我不習慣
正因為習慣依賴,才走得越遠越痛
堅持的幸福感也會消失的
我明明,應該幸福...
犯賤愛上誰,沒有誰有罪
很犯賤...
誰或誰的心裡有我,我知道,也明白.
偏偏,沒法,繼續生活...
我的任務放在心裡,完成不了就自己欺騙自己,繼續若無奇事的走下去
但愛後悔.我放手的是自己的感情
依靠的郤是自己...
也要堅持.愛自己
刺痛心的,不過是自己的選擇,傻得沒人懂.
and then,
我決定
my dear.放手的,不止你,還有我的感情.我的期望
我終究知道了路上的風景畢竟會過去
而親愛的,從此,不再相關的生活會是一種最理想的狀態
打後,我就放心了!!

上一篇:微笑的表情

下一篇:靠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