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5:02:24stacey

靠近一點

休息,中.
原來才是第四天,感覺是經歷很多,才發現自己是從來都沒有時間觀的。
很安靜很美好的冬,這種冬天,難得。
唯獨希望老天不要再下大雪,好讓廣州的民工們可以順利回家聚聚家人。
想不到在這種寒冷下可以實在的自己,而且回澳的日子裡始終是微笑著。
我想有更多的幸福。
遇過的大事有:新尾大掃除;高三同學聚會。
已經五.六年沒有插手家中事,也好不容易才會挑出自己的懶骨,執屋。
和我想像的不謀而合,每天就做做家事,溫溫習,看看電影,
簡單干脆,快活美好。
已經長時間沒有和高三同學聚聚,這一班,始終是我心裡很重要的人。
也知道世界變化再多,高三這份感情都不會變的,我心裡堅定地相信這種感情。
飯局裡的嘻嘻哈哈,很珍貴。
k房裡和施劍,袁智浩交流的是一種得著。
我也找到自己的路了,目標也很清晰,精算師不應該是夢,而肯定是目標!!!
而懷著這個目標和所有人交流的時候,我又多了一份力量,趕緊去追。
後來再坐在他的車上,沒有算上時間,游了小半圈,說了一半的話
夢囈似的和他說著兩年的故事和想法,那怕沒有完整,都安心了。
很冷很冷的雨和風,當我摸到他衣服都濕了的時候,有點心痛。
畢竟為難了他,也知道他心裡住著其他人,於是放心的放手了。
我親愛的,你要再堅定一點去走你的路,記得要錫自己!!
記起卡娃那時的一句哄哄自己,讓我走出了小低潮,今天,我也想將這四個字送給親愛的 始終你是唯獨欠這一角。

哈,密密麻麻,這個冬天,很溫暖。

上一篇:If起跑

下一篇:給.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