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1:35:07stacey

滿月之夜不准哭

演<阿當物語>八點前差點在門口崩潰.我對滿月說了一句:"劇終前請讓他消失.否則我會等,直到他出現".
十點半完結,很感動但我哭不出,因為滿月之夜不想哭.
沖回酒吧,一點都不想留下,因為很想驗證是否應該去等.
很戲劇的一夜.遇上了五個人.打電話給ian.否定了很多猜測...
但正因為要回頭去追一個朋友所以才發現車,平常的習慣是到酒吧才下車...今天剛好提早下車
還在發現的一秒以為自己神經過敏...戲劇到讓我很想哭
然後二十分鐘後等到.相對很無言.或者.我已經不想說...所以然後又被丟下.
我超想哭...但滿月之夜不可以哭.
我捱不到就由皇朝跑回家,用汗水代替淚水,郤一直控制不住的哭.一邊哭一邊跑.
跑到沒有力氣就走路.穿了一年的最愛竟然刮腳.腳很痛...
讓汗水揮發到一個地步後會再流不出淚,就這樣不哭好嗎?
他為我逢一針,傷口就完好了.
當下這一秒,我的愛,完全被你的灰掩蓋了.
還有他腳上的鞋..
他身上的紅.
他抽的煙.
我在第一眼,幾乎認不出他...
我也想從此忘記綠色的意義.紅色的那一秒.
注定惡夢會繼續.
可以說的"不".最後.他說出來..
這件戲劇脫離開舞台
印在我的腦海

上一篇:心鎖

下一篇:微笑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