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40:44ChrisNiOran___♡

我只愛他

我只愛他
棒棒不要把她的綽號跟名字打出來
因為很多人在看 !!

我也希望他喜歡我 ,,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唉唷我最愛那句歌詞了
好符合現況的我們

我也想要一個
在我傷心難過時就可以跑去大哭一場的對象
我也想要一個
在我寂寞孤單時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心情愉快的對象
我也想要一個
再我開心時也會陪我一起開心的對象
我也想要一個
動不動就會保護著我的對象
說世界上沒一個幸福的人
沒能跟自己的愛人 告白的圈圈
沒能讓自己的愛人 喜歡自己
沒有屬於圈的那種獨特幸福 !!
圈是可憐的 都沒人愛我
我也想要有人愛 我也想要有人抱 我也想要每天都有甜蜜電話的對象
啊ˊˋ
看到趴的那篇 我也好想要有情人人...可惜我沒有

ps棒棒我問你呀 張國誌是不是喜歡你?
憑你的直覺 應該是吧?!

唉唷 你們都有人愛
棒棒聰明又好笑 討張國誌 廖妞喜歡
媛婷功課好也可愛 也討很多人喜歡
圈圈功課差 沒有任何人喜歡ˊˋ

唉 !! 我想我的未來真的只有育達...

上一篇:完美的家庭

下一篇:天啊 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