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3:07:05ChrisNiOran___♡

完美的家庭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呵呵呵 我的表做好了呵
好棒呀好棒呵

wow--今天双曹好曖昧呀♥♥給他們一人一個心
讓他們心連心手牽手共手攜向未來=)
我們三妞妞 +顥璇四妞妞 +紀方五妞妞
我們五妞妞 才是真正無敵的強呢!!

呵呵呵 ))
吼唷 最近他真的很令我討厭
果然是「洩洪」!!
真氣人 討厭耶ˊˋ無奈

唉唷 我抓到九架飛機了
我許的願望只有棒棒知道
可是呢 等我抓到一百架飛機時
我的願望實現機率更高 !!
到時候 ,, 我當然希望我真的能跟他在一起!!
希望如此!! yayaya!!
讓我們五妞妞一起心連心 手牽手 邁向外來吧:D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我只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