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2:08:23ChrisNiOran___♡

最近

吼唷
我最近好愛說「哼!」
這個字語 而且還用噁心的聲音哼
都跟楊mei害的啦 「哼 哼 哼」
反正我每次跟你談話的內容三不五時就哼哼哼的

嘎嘎嘎 趴你竟然趁我不注意時
贏過了我的文章
不過我想我們兩個在怎麼打也贏不了棒棒小姐吧

今天只有黃鳥尉 甯狗 我 豬頭去彩排而已
可惜連彩排都沒有 根本只是趕道具而已= =
真可悲的一組 唉呀 老師最討厭我們這組了
悲哀呀悲哀 哪像你們這組 人都超配合的
黃鳥尉一直哀要回家 煩死了ˋˊ

歐*我好想他噢= = 我也好愛他♥♥
棒 __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明白我的心....
「明明白白我的心」---我突然想到這首歌= =西類

哼 趴趴都不打文章
哼 棒棒手機都關機
哼 趴趴都不接電話
哼!!

上一篇:想睡

下一篇:完美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