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1:40:11ChrisNiOran___♡

想睡

最近我媽不再
所以我姐用電腦就用好久
他視力不好又要開電燈
我超不爽的
像我禮拜四我就十點半睡覺
禮拜五我十點睡 禮拜六十一點
禮拜日就是昨天竟然給我一點睡!!
是怎樣啦 超過十一點我就沒有那種好心情了
所以過了十一點我講話很毒*
每次都再十一點以後跟我姊吵架
唉唷 ! 他明天就要段考了今天還開電腦是給我玩呀XDD
說什麼因為明天要段考壓力大所以開電腦放鬆心情
天啊 這是什麼歪理呀*

我家的Tiffany竟然主動去抓Gucci__
害我把我的踢奮你(Tiffany))所在房間裡
現在枯機((Gucci))就在我旁邊睡覺--

棒棒的文章好多唷 !!
真是的 我也要超越你!!!!!
呵呵呵 凡事都要抱著必死的決心*

上一篇:T o day ---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