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1:25:25ChrisNiOran___♡

T o day ---

今天早上竟然忘記帶iPod去學校了啦*
我真衰(!) 竟然在那禮拜一的爛課程裡聽課--
其實英文課最難熬 所以今天無妨*

可惡 今天又跟平常一樣
平凡--平凡--平凡--在平凡不過了-----*
真討厭耶!!以為今天星期一
大家會比較HIGH一點*
沒想到跟某人有不爽,,還被你們虧!!
歐買嘎//

我這次最高分的竟然是地理__
八十六分,,平均75.57
放學時 我問采熹說
「你會覺得這次考輸我很想自殺嗎」
她的答案是
「會呀 因為你……………」
馬的不爽我到底笨到何種境界呀
我只是第一次都沒有讀書而已
應該說再第二次大考前的前三個禮拜前都從未讀書
他們竟然就這樣講 不會覺得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創傷嗎
討厭耶 叉也這樣 都把我跟程柏元歸屬再同一組就對了啦
真是的 難道我就不能聰明考個好分數呀
煩耶 講到這點我真的說不完 * 我快瘋了
考輸我就想自殺 那你們各個都去死啦 !! ((不是你們兩個啦))
討厭耶 ... -----這樣講我會多難過呀ˊˋ

我要跟我媽講 加深他們的印象 我媽以後就會很討厭他們
然後我也要跟我媽講妳們兩個是我的知己友人_____♡

呵呵呵 今天打的蠻多的 部分都在罵人
趴趴好久沒來打了 !! * 唉唉唉 棒棒你也加油吧

我也好想要當尼莫的姊姊唷
我想在大海裡游啊游啊游 [游咧游咧游咧游...]
這樣子逍遙自在___不是很好嗎 !!

上一篇:校慶真棒

下一篇: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