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2:42:27ChrisNiOran___♡

天啊 天啊

每次
每次我總是跟不上你們的腳步
每次
每次我總是不了解你們的想法
每次
每次我總是跟著你們的屁後走
每次 每次 ,,,

「如果我向花朵班剎那短暫
相信我會在你的身旁燦爛綻放
然後在目睹你的笑容之後
靜靜的獨自凋零
如果我可以像小鳥一樣的飛翔
相信我就會飛到你的身旁
然後在你那受了傷的背上
現出我的翅膀
如果我可以像風一般的漂流
相信我就會吹向你的身畔
如果我可以向明月一般的發光
相信我將永遠照耀著你」
如果我可以...

我很想愛你 !! 愛你是我 !!
假裝不知道 裝做不知道
不知道原來你也.....
所以我才對你.......

當一個人真心喜歡上另一個人時,就會變成弱者。

上一篇:我只愛他

下一篇:校慶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