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7:06:10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四。一)下



「你知道嗎?鼬先生...以前我總認為...能死在您的懷裡,是一件很奢望的事...但是...我現在...卻躺在鼬先生的懷裡呢...」月依然是笑的燦爛,
「大笨蛋,不要說話!!」鼬試圖要把那仍泊泊流出的鮮血止住,但不管他如何的加壓,血就像決提了般,在她的身下形成了一個小小的血塘,
突然,月猛地起身,對著鼬,認真的說道,
「其實阿!我很早就知道鼬先生在屋頂上了,只是一直不說破,因為我在等。等鼬先生主動來找我。但我沒想到等我真的見到你時,我的反應會如此之大,其實...我早就不怪你了!對不起!」
「月...月?!」這是...迴光返照...不要...不可以...他決不允許阿...


<咚!>



「月-----!!!我不許妳死,你快給我起來,快給我睜開眼睛阿!!!」鼬緊摟著月逐漸冰冷的柔軟身軀,失控的哭吼著,
「月...我求求妳...你快睜開眼睛,看看我,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回曉的嗎?你怎麼能夠食言...你怎麼能夠不遵守信用阿...阿阿阿!!!...」血紅登時恢復了原本應有的墨色,兩行清淚,一滴滴的落在了月笑的燦爛的臉龐,參雜著幾些豔麗的紅,順著弧度,滑落。
「嗚嗚...嗚嗚阿......」鼬緊緊的將月深深的埋進自己的懷哩,嗚咽著,那身熟悉的少女馨香尤存,人兒...卻已香消玉殞......
「月,你等我,我馬上...就會去陪你了......」鼬顫抖著手想要從袋中抽出苦無,追隨著月,一同離開這個世界。但苦無早在適才用光了,袋裡...只剩下一個捲軸...

『如果你是真的愛月的話,那麼這個...一定會派上用場。』
他愛月,他當然深愛著月阿!但是還有什麼...能挽回她的生命?一切的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他拾起了身旁散落苦無,準備往自己的心臟位置刺去。

『這是我去砂之國時搶到的封印捲軸。』
...等等......砂之國?那不就是-----...月...有救了...月有救了!!!!!

<匡啷!>手一滑,苦無落了地,敲出了一聲清脆的聲響,
「月...你知道嗎?你有救了...你又可以活過來了!!!」鼬顫抖著放下了月,迅速的將這沾著血漬的綠捲軸攤了開來,從頭到尾看了一遍,淚珠,又一滴滴的...落了下來...